好久沒看到這麼長篇的訪談,Telegraph Magazine 這次的副標題 Hero worship 一語多關(稱讚抖森的正直,也隱喻了Marvel系列電影的超級英雄主義)


(via Telegraph Magazine) 滄桑了啊這傢伙。

 

全文請見資源帝Torrilla提供的Tom Hiddleston - Captain Marvel - Telegraph Magazine Jan 11, 2014,而中文翻譯則見抖森翻譯軍團提供的英雄崇拜 戰無不勝湯抖森。我很喜歡抖森自述的最後一段,對他來說戲劇是種表達自己的管道,「我希望觀眾進戲院前是個體,離開戲院時因理解而變成群體」,這樣他就覺得自己的努力達到了某些美好的成果,「對不對?」他對記者如此問道,配上一雙閃亮亮噗鈴噗鈴清澈透亮的藍色雙眼。

 

為什麼我一秒想到這張圖,

20140113095941

混帳這下要人怎麼對他說NO 記者快抱抱他摸摸頭。

 

另外抖森幫公益團體 Friendship Works 招募導師,

 

中文版見【抖森翻譯軍團第129蛋】Friendship works 公益宣傳Friendship Works 幫助社會中被孤立的孩子們,今年需要100位導師來給予這些孩子們足夠的愛與教育,抖森情義相挺拍了這支招募短片,他的聲音好溫柔唷天。

 

話說回來,今天CH有參加金球獎的樣子,晚點(就是等我補完Sherlock S303之後)來補圖,現在不能亂逛tumblr跟weibo,處處是地雷啊。好啦,補完S303了,來上兩張CH在金球獎的圖,什麼時候抖森也能去金球獎或奧斯卡湊一咖呢~

 

 

(via hxhxhheartchrishemsworth) CH又壯回來了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Chris Hemsworth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