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2 new! 更新AfterBuzz TV的雙人訪談。

 

中譯版請見Kirsa-提供的中英字幕Hugh and Mads from HannibalNBC - AfterBuzz TVMads說S2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挽回Will的心(無誤)而Hugh說貓鼬在獄中得重新運用共情能力幫自己擺脫困境,簡單來說S1→S2為「醫生→ ←貓鼬」變成「醫生→  →貓鼬→  →醫生」。遠在海洋另一端的醬醬算幸運了,偵探只是嘴巴自稱高功能反社會,本質還是個可愛俏皮只是下巴長過平均值的英國紳士,Will才悲催哩……遇到正統的高功能反社會OTL

 

---

冷了這麼久的劇組終於開始熱起來了XD (via mads-mikkelsen.net)

013

015 (1) 

「當我咬過你,我們就是一輩子的好基友了。」 

「可以不要嗎b」呵呵,不可以唷~ 

『真好啊我也想當你們的好基友。』呵呵,沒你的份唷~ 即使你穿得像Hannibal也不行唷。

 

 

(via Kirsa-'s weibo) 你們兩個也太可愛wwwww Hugh一開始沒注意Mads打算做什麼,就這樣傻傻地讓他把手拉過去,知道Mads作勢咬他時,配合度十足地做了"好痛"的表情,然後跟Mads相視後忍不住笑場 

 

目前活動還沒有視頻流出,希望之後會有。

 

 

  

(via mads-mikkelsen.net) Mads雖然私下衣服常常亂穿,但正式場合還是能穿出一身範,不過褲子那陀水漬是怎麼回事?Hugh這次穿得較為中規中矩,下垂的大眼睛跟小鬍渣超可愛~

 

Hannibal的魔王們也給湯民一段話,Mads, Hugh and Bryan have a special message for you, Tumblr. 官方自己搞這個真沒問題嗎XD 劇中貓鼬常做倉鼠努嘴式動作,這應該出自演員Hugh的個人習慣,看看他又在嚼嚼嚼了www 

  

  

  

(via renlybaratheon.tumblr) Fuller的變態魔王指數最高、Mads跟Hugh都屬於小case,果真最大手還是幕後那人啊……Fuller快把你寫好的NC-17劇本交出來,就算你拍不成也能賣給粉絲們啊 

 

最後補個S2長版預告,

 

喔喔喔喔喔喔喔醫生好威風 話說那個類似分手的配樂是怎麼回事?明明是彭彭丁滿之歌怎會這麼悲愴OTL 感謝Glimmer提供漢尼拔第二季預告中譯版,Will跟醫生說「我不知道哪種情況更糟……相信這一切是我做的,還是相信你陷害我。」嗷嗷嗷嗷嗷小茶杯快離開醫生的胯下,到我懷裡我來給你秀秀 

 

這幕動起來居然這麼魄力十足,

 

如果是貓鼬大概已經被一刀刺穿心臟了吧……感覺他相對體弱b 

 

20140122 new! 預告中的陰森版《Stand by Me》配樂,感謝meowuu提供。

 

超有Fu,怎能把彭彭丁滿之歌改得這麼絕望,Hannibal取的歌詞為粗體字的部分(歌詞來源

When the night has come(當夜晚降臨)

And the land is dark(大地一片漆黑)

And the moon is the only light we'll see

Well i won't be affraid(我不會害怕)

No i won't be affraid(我不會害怕)

Just as long as you stand, stand by me(只要你陪在我身邊)

When the sky that we look upon

Thumble and falls

And the mountains crumble to the sea

I wont cry, i won't cry

No i won't ched a tear

Just as long as you stand by me

So darling, darling stand by me

Oh won't you stand by me

Oh won't you stand, won't you stand, stand by me

全篇中文翻譯可以見Stand By Me 站在我身邊 -- 好看的電影+好聽的老歌,這篇還整理了幾個不同版本Stand by Me。我在聽到MONA版本之前,一直覺得Stand by Me只有彭彭丁滿版,所以剛聽到時挺訝異,沒想到旋律一變,氣氛整個不同了。

 

這首歌的歌詞意外符合Will的心情,Will在S1跟醫生說過,他覺得自己孤立無援,唯一覺得安心的時刻就是在夜晚把房內的燈都打開,並於平野中穿梭而過,這時往回頭看,屋子就像一艘在海洋中的船 ("Sometimes at night I would leave the lights on in my little house and walk across the flat fields.  When I looked back from a distance, the house looked like a boat at sea, and all around me the vast Delta night."— Thomas Harris, Foreword to a fatal interview [Red Dragon, 2000 reissue]- via kissthefuture)。

 

Will一直希望找到錨,可以讓他漂泊不安的心找到停靠點,尋尋覓覓多年,他以為自己終於找到對的人。貓鼬把自己交給醫生後,卻發現眼前這位可以養他後半輩子的高富帥不是錨,而是一把將他跟正常世界斬斷的鐮刀(我本來想寫「菜刀」,但這樣寫好像很破壞氣氛……)是變態界進化程度最高的究極體……Will防心很重,能得到他的信任非易事,潔身自愛這麼多年卻一個不注意就給採花大盜奪走了身體自由,Will這一跤跌得可不輕,怪不得他會憤而變身報仇小黑豹,等醫生露出馬腳給他來個漂亮反攻。嗯,關係與地位的反攻,不是體位(強調這幹嘛)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