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mar Warehouse上傳了一段抖森幕後練習的視頻,人家看起來受歸受(不要刻意錯字)但身材挺精實呢,戰鬥力等級大概是「反抗不了CH那體型的壯漢,但對付一般垂涎他美色的小混混還綽綽有餘」。

 

個頭高打起架來果真虎虎生風,果真人高人生就贏了一半﹍﹍但抖森的髮線又硬生生把那半優勢給吞了回去。

 

打架無可避免得摔來摔去,

  

  

(via law-of-complementary-colors.tumblr) 真好啊可以互相襲胸(咳)

 

抖森演舞台劇這段時間,不少粉絲說他手臂變壯了,

  

(via lokiofasgard.tumblr) 那是因為叔叔有練過啊~看他伏地挺身做得多帥氣俐落,應該不會第五下就直接軟在地,順帶一提我連一下都做不到(沒人問你)

 

在劇場的準備時間挺趕,抖森得一邊化妝一邊吃飯﹍﹍他吃的東西好像是沙拉﹍﹍就算不是沙拉看起來也不是什麼好吃的東西b

 

 

抖森的背,這可是CH最常看見的角度喔~(看不懂的人別來問我拜託)

 

我說過,用一種蔬果代表抖森的話,我覺得非那水果香蕉莫屬(詳見【湯抖森】關於Tom Hiddleston的5件事情 part3)時隔多年,抖森依舊盡責地在維持他香蕉王子的稱號。

 

出門在外,香蕉讓我精力湧;閒賦在家,香蕉我從不釋手。人手一蕉,健康跟著走。香蕉王子湯抖森,為您誠摯推薦。他依舊帶著那罐裡面不知道裝了什麼的水壺,愛用NIKE錶也脫下來放在一起,最右還有一個可愛的Coriolanus公仔,不知道是不是粉絲送的禮物XD

 

喔,對了,還有件事要說,因為視頻多為動作片段,可以沿路聽到抖森一直喘~一直喘~一~直~喘~

 

最後這段可能是上場前,抖森聽著音樂舒緩緊張情緒,但他也完全沒注意到自己喘得多兇﹍﹍CH還不快把這段音頻截下來變成鬧鈴啊啊啊(這只會更難起床吧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Coriolanus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