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雪特!!!!!!腐勒做了!他真的這樣做了我的天啊啊啊啊啊啊!!!!!

 

(via nbchannibal.tumblr) 我還以為戴透明口枷是宣傳照結果居然不是啊啊啊啊啊~ 

 

NBC很貼心地貼了視頻連結,但非美國區域的網域都看不到﹍﹍目前只有粉絲扒下來的非清晰版,但這也足夠大家嘶吼尖叫狂搖腐勒的肩膀說我就知道當初沒看錯人啊您果真是同人界的福音!

 

我不是你所見到的變態,我是被變態看上的倒楣蛋。

 

第三版預告也出爐了,

 

為什麼Hannibal第二季預告總喜歡配上一些言情配樂,但內容又很血腥暴力勒OTL 

 

我很介意這一幕﹍﹍

 

(via facebook.com/NBCHannibal) 應該是腦內畫面,但腐勒還真的把演員整得夠嗆啊﹍﹍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