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30 更新!Yahoo有新的幕後片段,雖然湯湯當初試鏡Thor,但每個人都覺得他應該是Loki……老實承認吧,你們硬著頭皮憋著笑忍到最後,就是為了讓他演Thor的王子妃Loki對吧 

 

中文字幕詳見【抖森翻譯軍團134蛋】Tom as Thor。當初試鏡畫面有多一幕面談側拍,那時抖森頭髮是短的,還留了點鬍渣看起來有點像路邊把妹老是失敗的皮條客,所以湯索爾那頭詭異亂髮應該是假毛。

 

重點不在抖森當年看起來有多衰,畢竟他的標誌「八點二十分眉」現在依舊結實長在那,而是這段新釋出畫面有神兄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via unfairlymostfairly.tumblr) 戲裡沒Jane的事,戲外娜塔莉也不是高個群的一員,你們間可怕的化學效應到底想閃死誰喔喔喔喔喔喔喔 娜塔莉簡直是身先士卒的Hiddlesworth隊長,這光害繼續閃下去,估計工作人員拍雷三都得換一雙視網膜了b

 

---

我的媽啊我笑到快斷氣wwwwwwwwwwwwwwwwwwww Thor: The Dark World》DVD的銷路是有差到需要祭出壓箱寶嗎?總而言之湯湯在《Thor》練的20磅肌肉終於現身,就那一咪咪奶也敢在CH面前秀還真是不知好歹,Marvel為什麼要這樣對他他到底哪邊得罪你們   剩下的話只能交給天了因為我真心不知道該怎麼繼續講下去。謝謝夜藤跟「訪客」提供資訊,別說明天的太陽,我連今天的黃昏都不知道撐不撐得過去,農曆年前還不讓人平靜到底是想怎樣啊敵視尼!

5347a771-6cd0-4157-b698-c5d788dfa377_Tom-Hiddleston-Thor-Audition-1-640 

db4b725b-7326-4a48-86cf-5921b274c246_Tom-Hiddleston-Thor-Audition-2-640 

(via Tom Hiddleston - Thor Audition - 12) 喔雪特這殺傷力比Steve還強,我腦袋隨著抖森飛揚的金髮閃起一片白,整個詞窮不知道該怎麼下筆,拜託文曲星快來救救我   

 

抖森奶不大但體格挺好雖然跟CH比起來簡直小巫見大巫,他腋毛剃得好乾淨啊清潔溜溜(舔)當年他以為自己有辦法當Thor真是好天真可愛,一看型就不對啊Marvel幹嘛整他(喂)想想嫩抖森努力扮演Thor,但導演跟其他人內心卻一直OS"這傢伙該當Loki"……突然覺得帶著假毛裸上身努力展現自己極度稀少陽剛味的抖森當年從影之路走得也挺坎坷崎嶇(咳)

 

話說回來抖森恥力挺高耶讓我由衷佩服,但他知道平常炫給CH看的私密小視頻被公開了嗎還讓全世界的大軍笑到幾乎崩潰。

「你看我當年也很不錯吧!」(得意臉)

「嘖。」(鄙視狀)

好啦~我相信當年CH靠粉紅乳頭有加分才當上Thor,湯湯別哭你也不錯啦真的(憋笑)不知道這段畫面BD有沒有收錄,別告訴我沒有,我會怒折藍光片喔!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