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4 new! 今天可是情人節呢(又怎樣?)感謝lavi提供資訊,香港AMC也會上映《Coriolanus》唷~百老匯是8月23日和30日,AMC則是24日和31日。感謝穗高各知,目前AMC的位置較多。

 

20140212 new! 大軍luke提醒,目前香港百老匯《Coriolanus》的票沒剩多少,有意願進影院觀賞抖森身體曲線的各位請盡早購票,以免向隅唷。

 

恭喜抖森Coriolanus Live大獲好評,算算時間演出也快結束了,真是辛苦啦!目前台灣還不確定會不會引進,不過香港百老匯院線確定8/23上映Coriolanus嚕(訊息感謝jrchen提供)湯不熱跟instagram有些重點流出片段,比方,

 

(via hiddleskingdom.tumblr) 湯湯,CH說他知道錯了,你能別吻得這麼深情嗎 

 

雖然這舉動有點馬後炮,但我還是想對CH說:

e504272975d0ead3d1e4166d6aa79e8e 

春宵一刻值千金,千金難買早知道啊!

 

CH,心痛嗎?難受嗎?

 

沒關係,多抱抖森幾下補回來就行了,抖森很好哄,你只要多買幾條巧克力醬抹在自己身上送給他舔,他絕對乖乖回到你身邊。沒辦法,誰叫他早認定你了,這輩子非你不嫁勒(咳)

 

不過抖森跟肉排真的很多親密戲,

  

(via hiddles-makelovenotwar.tumblr) 一下你摔我一下我掐你,你們到底是想怎樣……太刺激了,怪不得CH擔心自己無法承受,而不去探望湯抖森(?)

 

然後,之前常聽到的福利裝扮(只穿一件白袍基本上啥都被看光光)也正式在湯不熱曝光,

  

(via hiddles-makelovenotwar.tumblr) 我知道,這種程度的裸露讓大家無法感受這套戲服特殊之處。

 

那來幾張透光的示意圖,

01 02 03 

現在有沒有體會燈光師偉大之處,何謂打光的藝術!

 

最後補個抖森沐浴片段,其實他上圍挺豐厚,以後不能笑他貧乳了,唉,我好惆悵(你煩不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riolanus Tom Hiddleston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