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照國際BD、DVD發片慣例(?)正式發售前花絮跟正片都會先流出,Thor 2當然也不例外(咳)這次花絮有不少驚喜,除了之前流出的湯索爾,CH試鏡片段也一併收錄。這篇放一些亮點幕後,訪談的部分過兩天應該會有中譯版,到時再更新,目前只需要知道全劇組都在推神兄弟就夠了(賣亂講)

 

喵的,湯湯的爆炸泡麵頭怎麼比得過金髮CH 怪不得當年會由CH演大公主王子,王子氣勢整個都出來了。Thor在電影中是個大剌剌又沒心機的漢子,但CH試鏡時的扮相可是又帥又冷豔﹍﹍劇組當年是拍著拍著發現CH適合可愛傻大個兒路線,所以幫他轉型了嗎OTL

 

花絮也收錄了《THOR》時期的嫩湯與嫩克里斯,

 

(via torrilla.tumblr) 從以前就這麼會互吃豆腐啊真是好樣的,果真基情要從初識就培養,神兄弟經過三部片的薰陶,從開始小試身手到現在坦然相見(?)他們倆「一見你就笑」的默契也是經過一番時間與經驗淬煉而來呢(Marvel表示親手扶持一對CP,看著CP慢慢成長茁壯,讓人有種難以言喻的成就感

 

最令人開心的是,Gag Reel有加長片段,

  (via madisonyork.tumblr)

Thor:「我將為你摘下那太陽,但你的笑容比太陽還燦爛,BRO。」

Loki:「BRO,尼好棒~」(擺出大大的愛心)

Thor:「跟我客氣什麼呢,我們是兄弟嘛~你看我把太陽摘下來後,四周都變黑了呢。哈哈哈哈哈~」

Loki:「說到天黑,是不是要來做一些天黑後才會做的事情呢BRO~ 」(相視而笑)

黑暗精靈們:『靠背喔你們都親暱成這樣了還BRO個屁,鬼才信你們BRO。』

 

雖然冰島拍攝相當冷,但抖森跟CH倒是抓緊每一秒秀恩愛以取暖。

snapshot20140204222831 

snapshot20140204222929 

snapshot20140204222950 

抖森你有辦法就再靠近你哥一些啊!你是真男人就把頭髮撩得更嫵媚一些,讓CH把持不住啊(別老是挑逗人心弦,卻不敢下重手)!你有能耐對CH笑得這麼甜,就要有勇氣就對CH說「今晚來我房間」啊哼哼!

 

沒有閃光可以摩擦生熱的黑暗精靈們,

snapshot20140204225149 

只能裹著大棉被取暖了,好可憐喔。

 

其實這段抖森在笑CH的披風,CH則回嗆披風是他進入角色的關鍵。

  (via hxcfairy.tumblr

 

不過話說回來,CH斗蓬真的挺礙事﹍﹍

  (via lokiderp.tumblr)

怪不得衣夫人堅持英雄Suit不能有披風(詳情請見《超人特攻隊》這部動畫XD)

 

斗篷讓CH皺眉(美國隊長SUIT則讓CE每見一次就崩潰一次XD)但抖森長腿總能把CH逗笑,

anigif (via stevemcqueened)

湯湯你摔得也太藝術,哪個正常人是這樣摔下去的wwwww 那兩條大長腿超搶戲,怪不得CH笑得這麼歡話說回來,不知道劇本是不是這樣要求,我在影院看的時候一直覺得Thor這段笑得挺「CH」,本色演出。

 

看了幕後片段,更哀怨為什麼Loki這段被刪掉。

snapshot20140204224527 

  (via madisonyork.tumblr

嗷嗷Loki相當自責啊QAQ Loki哭得這麼梨花帶淚,剪了實在可惜,沒聽過江湖上有言「男兒有淚不輕彈,片花脫出性別欄,淚眼汪汪輕聲嘆,基友出頭票房竄」,少了這幕就讓我少刷了兩次啊Marvel你們瞧瞧。

 

Loki對Odin、Thor只有怨恨與不甘,為了讓神兄弟重聚、打破不信任再度合作,媽咪的死是必要推力。Loki身手傳自Frigga(包括讓Asrard皇族愛上你的秘訣),Asgard只剩下Frigga相信Loki,願意給予援助,Loki嘴巴再硬,在媽咪面前也會表現出柔軟又需要安慰的一面。雖然Frigga的死跟Loki沒有直接關係,Thor等人也不知道Loki幹了什麼好事,但Loki自己清楚媽咪的死亡自己得負責任。

 (via 竿上阿弓随风飘扬's weibo

Thor:「那就用身體還債吧!」(掏出神器)

Loki:「等,Thor冷靜點﹍﹍你聽我解釋﹍﹍好吧,那至少讓我做個窗簾遮一下吧,別現在脫我褲子!

這幕應該是Thor解決地牢暴動後,跑去跟Loki敘敘舊聊聊天玩玩SM對峙的片段,嗯,是的,又是一段NC-17開頭的刪減畫面﹍﹍導演到底刪了多少火燙燙的神兄弟啊啊啊啊啊啊!!!

 

動畫特效拔掉以後,神兄弟某些互動顯得更﹍﹍曖昧了。比方Loki掛掉這幕,

snapshot20140204225435 

snapshot20140204225511 

請問克里斯,抖森的腰觸感還好嗎?另外,湯湯你是不是頂到CH的咚了?那玩意事關你的幸福請不要亂頂(喂)

 (via 5ummit.tumblr

葛格摸胸摸腰上下其手,但Loki的手也不太安分XD 我好喜歡湯湯摸著CH的模樣 

 

又比方婦聯時Loki捅他哥這幕,

snapshot20140204224828 

CH你手握得真實在呢~

 

再比方Loki在Thor 2中又捅他哥這幕,

snapshot20140204225256 

想必抖森腰的觸感非常好,才讓CH忍不住一摸再摸。

 

話說回來﹍﹍雖然我是錘基派,但電影中常把東西捅進對方身體裡的人其實是Loki,這﹍﹍到底是﹍﹍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