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6 NEW! 改編J. G. Ballard的小說《HIGH-RISE》,由執導《Doctor Who》第八季前兩集的導演Ben Wheatley接手。小說背景為1970年代的英國,HIGH-RISE裡衣食無虞,住戶根本不需離開高樓,但他們卻因長期孤立開始分派鬥爭,日漸道德淪喪。抖森飾演一名由建造者Anthony Royal引誘入住的年輕醫生Robert Liang,他發現HIGH-RISE裡面龍蛇雜處(咳)並逐漸與Anthony的忠心助手Charlotte交好。

 

Liang隨後遇見了充滿魅力的煽動者Wilder,Wilder邀請Liang進入權力高層,從此一踏江湖無盡期,捲入這充滿暴力野蠻的漩渦中(via Berlin: Tom Hiddleston to Star in Ben Wheatley’s J.G. Ballard Adaptation ‘High-Rise’) 看這介紹,感覺湯湯是個手無扶雞(別錯字)之力的柔弱小醫生,為了保住後庭花的純潔努力跟居民抗爭著……

 

OMG設定整個是我的tone啊怎辦 

糟糕我好想看湯湯喘著氣拉著領子哭著說不要這樣我哥哥會生氣! 小說中Wilder貌似是年輕姑娘,希望電影版能改成魅力大叔歹勢,看太快講錯了,感謝meowuu更正,Wilder全名Richard Wilder,是位電視製作人。哇,又是個好基友啊……抖森你啥時才能真正基一輪?

 

Liang在小說中是作者的化身,福利特多(有幾位女人陪在身邊的意思),加上這部小說尺度不小,所以……應該又可以看到全裸湯湯跟美女滾來滾去的畫面吧……而且醫生年輕歸年輕,肉體戰不行心理戰倒不賴,果真是抖森擅長的角色類型b

 

---

導演今天在自己推特宣布抖森是主演。

20140205154849

(via twitter.com/mr_wheatley) 糟糕,看海報就知道這片大概又是那種很難懂的類型OTL 導演說六月開拍,所以抖森2月底演完《Coriolanus》,隨後飛到多倫多拍《Crimson Peak》,六月又得拍《HIGH-RISE》……幾乎無縫接軌啊,這樣抖森有機會去探CH的班嗎(咳)

 

至少抖森上半年不會失業了,他最近一年的拍片計畫之少讓人憂心,不是開拍卻中途腰斬,就是連開拍都沒有便無疾而終,大軍雖然常調侃他快變成失業青年,但內心還是會擔心他沒抓好機會。雖然CH在日本訪談時表示跟抖森合作愉快,希望未來能繼續合作,但目前兩人挑片類型天差地遠,走的路線也不盡相同,而且神兄弟給觀眾的印象太深,看來除了THOR 3以外,暫時看不到他們有合體機會了吧QA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HIGH-RISE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