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Gear》這週「明星開廉價車挑戰賽」的挑戰者是湯抖森啊eheheheheh~終於等到這傢伙參加把拔馬麻跟基友都玩過跑跑卡丁車單元(咳)好期待他的成績,感覺不會太優秀(喂)

01 

02 

03 

(via torrilla.tumblr) 話說回來,抖森的頭毛是怎麼回事,怎麼有塊黑黑b 而且他髮量真心不太妙,不知道是頭髮濕掉還是自然捲沒捲好,中間那張看得出來側邊有一小塊沒有毛了……喂喂不能這樣啊,前方髮線堅守崗位不輕易退讓,怎料後方暗箭難防,頭毛們,你們怎對得起這顆劍橋優等生的腦袋?

 

目前法鯊在「把拔馬麻跟基友」組合裡的成績最為優秀,BC最慢。

20140207112342 

20140207112919 

法鯊1.42.8、一美1.43.6、BC則是1.47.8,不知道抖森的成績坐落何方,他個頭高最近又練壯,光體重就比別人多幾斤了,拖累小噗噗的速度,估計成績會在BC那階層。

 

順帶一提BC當時的照片長這樣,

 

(via radiotimes.com) 雖然成績不算出眾,搶版面的功夫倒是一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Top Gear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