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真不知道是幸運還是不幸,抖森碰上大雨天,這對能跑出1.3的車神來說是災難,但對於跑不太快的人無疑是推託的好藉口,可以優雅地說「都是雨天的關係,地太濕限制我的發揮(扼腕狀)」而湯抖森嘛~

 

毫無疑問是後者   

 

對於大軍而言,成績一直不是重點,老實說我希望他跑得快一點,這樣以後我就能笑他是個閃電俠(沒有男人喜歡扮成閃電俠w)雖然期望落空,但司令這次給了另個萌點,

snapshot20140210193046 

snapshot20140210193052 

居然是妄想造型100項之一的黑框眼鏡啊啊啊啊啊啊啊 謝謝大家收看,從今以後再也沒有我(躺平)書唸得好的小孩或多或少有些近視,抖森也逃不過這魔咒,他平常閱讀書報時應該會戴著眼鏡,呼~好知性。雖然這付眼鏡有點小瓜呆,但想想CH從後方拿走抖森眼鏡並含著他耳垂,然後兩人從清晨就開始昨晚持續進行沒間斷的事情﹍﹍瞧,現在是不是能體會眼鏡的妙用啦! 

 

廢話不多說,先送上抖森作客《TOP GEAR》的部分。20130212 YT連結失效,補土豆網中文視頻,該視頻由谷大白話製作。

  

同位翻譯者亦提供了新浪版視頻,請見 抖森做客《瘋狂汽車秀》抖森翻譯軍團也提供了中譯版,請至【抖森翻譯軍團第148蛋】Top Gear 觀看(也是新浪視頻,含幕後翻譯)。主持人有提到抖森拍的Jaguar廣告,明明是汽車廣告,但抖森卻像跑錯棚純來亂搭直昇機翩翩降臨﹍﹍看來Jaguar未卜先知抖森車技不怎樣,乾脆讓他當個看似威風凜凜實則位於食物鏈最低層看到敵方有金髮巨乳澳洲漢子還會立刻投降的小囉囉就好,Jaguar真是英明偉大,看來再度雄起也不過是時間上的問題。

 

抖森自暴他拍搭直昇機畫面時一直ㄘㄨㄚˋ,懼高啊XDDDDDDDDD 

  

  

  (via paralysedbeaver)

廣告中小囉囉看似老神在在,湯湯內心實則怕得要死,但抖森敬業地ㄍ一ㄥ到最後一秒直到到導演喊CUT,一聽到CUT彷彿抓到救命稻草立刻往後坐關門保身wwwwww 如果CH坐他旁邊,抖森一定會鑽到葛格懷中抱抱求安慰XD 

 

抖森開車特輯一如既往很有他的STYLE:出乎意料讓人意想不到,不過在起跑點熄火這種鳥事想必他自己也沒料到(喂)

  (via mishasteaparty)

如大家所料,他罵髒話了XDDDDDDDDD 還故做鎮定唱了段小曲。

 

來看看抖森跟同為受受好鄰居BC在開車上的本性比較:

  

  (via mishasteaparty)

反應很像,但BC為什麼一點表情都沒有 相比之下抖森表情千變萬化怪不得皺紋硬生生比好基友多上那麼幾條。BC安全帽一戴都蓋到眉尾,抖森眉毛則離「蓋到」還有點距離﹍﹍你額頭到底佔臉比例的多少啊大哥?

 

抖森花招很多,如果賣萌可以縮短秒數,他應該可以輕輕鬆鬆竄到前頭悠哉蹺腿,只是現實無法事事靠萌啊~

snapshot20140210185312 

抖森如此賣力依然無法替他博得好成績XD 好啦,畢竟下雨情有可原(抖森一直強調場地很濕這點,看樣子不是很服氣唷)而且老天如此安排有他的用意,來看看誰跟抖森排同階?矮油這不是最近跟CH合作愉悅的《RUSH》導演朗霍華嗎?抖森千方百計要跟CH搭上線,瞧,老天不就給了嗎?即使你們身處異地,小指紅線總把你們牽在一起﹍﹍喔!我感受到了神諭,總總跡象在暗示朗導會是神兄弟下位媒人,這絕對不是我強大的幻想力(就是!)This is Destiny!  

 

天啊,晚更新的好處就是花絮也出來了XD 看不到者請至 TopGear.com: behind the scenes with Tom Hiddleston 觀看。

 

 

 

(via dex5m.tumblr) 真的很濕啊(嚇)抖森開了好幾次,險象環生b 好啦不笑你慢了,這天氣你能完好無損地從車內走出來已經很好了親愛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Top Gear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