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抖森發了一條關於日常的推,終於啊﹍﹍

未命名

今天凌晨在英國攝政公園餵鴿子趕天鵝半夜睡不著只好一大早爬起來吸收大地精華的人們,如果你們看到一位長得很像、體態很像、髮線也很像湯抖森的青年呼嘯而過,別懷疑,那就是湯抖森本人妥妥地。

 

What an amazing life,希望話撈湯能有回歸的一天。另外,補首2/12的每日一歌(Song of the Day):

未命名2

 

抖森挺喜歡M83的歌,他推過好幾次~我之前也說過喜歡M83的"Oblivion",這首歌也很電波,聽一次就會無限repeat。

 

最後補個抖森在Time Out的訪談:Tom Hiddleston interview: ‘I’m just not cool enough...’,這篇訪談已有抖森翻譯軍團翻好的中英對照版(Page1Page2)抖森對於階級制度絲毫沒有興趣,透露了自己的政治傾向——沒有表示自己是哪黨支持者,但絕對不是保守黨的一員。抖森遇過不少「把他捧上天」的粉絲,對此,他保守表示自己能瞭解「迷戀」的心態,但從之前好幾次反應中不難看出,他到現在還是不擅長面對來自粉絲排山倒海似的讚美XD 

 

抖森是個不習慣接受「莫名稱讚」的人,當然,他自己可能會迷戀別人(比方澳洲那位笑容燦爛拿到沖浪板就瘋狂往海衝的金髮小美人)就是。我認為啦﹍﹍抖森大概覺得自己只是做好自己的工作、盡所能之力幫助他人,僅此而已,過多的讚美會讓他不自在,當然這不代表他不愛聽讚美,讚美人人都愛,只是得到太超過的回饋(比方之前Twitter有位小粉絲刺了"TWH"[抖森本名的縮寫],還一直tag抖森之類)會讓他感到苦惱。謙遜的小孩會時時刻刻抱持感激,不會學壞,所以湯爸湯媽不用擔心抖森突然變成街頭霸王,他們該憂慮的是,髮線(煩不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