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森已經到多倫多,準備進行《Crimson Peak》的拍攝啦~

 

(via baram710.tumblr) 抖森的大腦們受傷了,貼了個小型美容貼。

 

話說抖森這次去多倫多一開始就引了粉絲間的莫名鬥爭,事件前因後果感謝meowuu說明~首先tumblr有人PO出了跟抖森在機場的合照,抖森可能因為剛下飛機,看起來頗疲累,不過我覺得拍照技術也有差啦,瞧瞧本篇看板娘多麼神采奕奕,明明就同個時間地點拍攝的照片。然後抖森之前在Time Out訪談提過自己並不希望時時刻刻被人注意,這下可好,「抖森看起來很疲累」plus「剛出爐火燙燙的訪談」=部分粉絲對合照姑娘的抨擊。

 

其實我覺得這次合照的粉絲們挺無辜,剛好撞到風浪尖口。他們並非偷拍,而是詢問抖森是否能拍照,既然抖森說了OK,其他粉絲們就沒必要說些五四三,畢竟這些人不是要求合照被拒後又在盧小或是偷酸抖森,禮貌地詢問過抖森還被罵真是無妄之災。偷拍嫌人家不尊重抖森隱私、問了又說人家打擾抖森,不然現在是怎樣,這下妹子漢子要是看到野生湯抖森在外溜躂,到底該不該丟出神奇寶貝球?

 

當然,要求合照或簽名也要看場合,那種在廁所相遇,在抖森抓著小湯湯等著解放之際一把抓過抖森修長雙手,面露驚喜之情激動地說"我超愛你的表演"的粉絲,相信我,這行為絕對打擾到抖森私人空間了不用懷疑;而在抖森剛下飛機,帶著破洞的頭殼,禮貌詢問抖森能否簽名合照,我覺得這行為不在白目粉絲之列中,畢竟抖森一來不急著找CH約會(?)、二來不趕著上廁所(!)、三來不排斥素顏入鏡(?!)只要他說OK,其他人也不便說啥吧

 

抖森是個成年人,他會做出最適當的決定,他要是真的不方便也會拒絕,一個大個兒真心很難被欺負好嗎?雖然他被人劫過財,但他Hold得很好尚未被劫色請大家放心(喂)

 

---

20140218 更新這些人之所以被罵的原因,大概之中有人跟著抖森到了停車場,被其他粉絲罵是跟蹤狂。我認為啦……保持安全距離(不過湯湯可能會覺得不自在)、別追車、別拍車牌、別設法探究抖森住哪邊,這些行為應該在接受範圍內……罵這些人是跟蹤狂,那在抖森活動結束特地到餐廳門口、後門口、停車場堵人的粉絲不也是跟蹤狂了?別說什麼一個是公開活動一個是私人行程,只要抖森「下班」了,那就是他的「私人時間」,要簽名不簽名都隨他開心,別這麼雙標好嗎?

 

我並非支持粉絲一路尾隨抖森,但這些舉動比之前抖森參與OLLA拍攝時還輕微很多,可以勸導(說實在,如果有機會看到自己本命,誰不會偷偷跟一小段?只要別太過分就好,比方在抖森吃飯時把自己的臉貼到店家玻璃死盯著人家瞧),但沒必要責罵。大家都希望抖森開開心心,現在草木皆兵搞得自己怒火沖天,何必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Crimson Peak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