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森得到ELLE的<Man Of The Year>,頒獎時人在多倫多的抖森預先錄了一段致詞感謝ELLE的厚愛(這段視頻大概在英國錄的,感謝Coreen提供)

 

中文版請見【抖森翻譯軍團第149蛋】ELLE領獎致詞

 

抖森還多嘴跟幫他領獎的前輩Richard E Grant說:「有沒有人跟你說你長得像Loki老爹呢。」喂喂你這臭小鬼在暗示Richard E Grant腦門跟你一樣大嗎XDDDDD

richard-e-grant_1786688b

哇靠﹍﹍好像﹍﹍跟Loki真有些像﹍﹍不,這天庭飽滿的程度應該遠遠超過Loki了吧﹍﹍

 

另外ELLE幫大家解答了抖森額頭傷從何而來,原來抖森蹲下撿東西時有人剛好開門,所以他的頭就中標了 (via Tom Hiddleston's Plaster: The True Story) 話說ELLE最近對抖森的採訪都挺讓人不舒服,之前那篇(【湯抖森】ELLE UK 封面人物 (20140209 new!) )開頭就陰陽怪氣地酸粉絲容易羨慕嫉妒恨,還強迫抖森開黃腔。而這篇不過是寫抖森頭上的傷,偏偏要給粉絲四個選項猜:(a) ELLE編輯群用暴力脅迫抖森講ELLE好話 (b)性愛遊戲出了問題 (c)性愛遊戲玩得太嗨 (d)撞到門,我知道ELLE想塑造輕鬆氣氛,但說實在,最近這幾篇的風格我覺得有點太過了。我知道有人就愛這種調調,我也喜歡開黃腔的抖森,但問題是﹍﹍ELLE的手法讓人感覺不太舒服,我也說不上來為什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