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感謝衣莎貝提供新的第二季預告,距離首播時間越近,宣傳也越打越兇啊~昨天一口氣釋出很多預告,首先來看看這個【釋放威爾】30秒預告。

  

最近英國小可愛總被關牢裡啊,一會兒可汗、一下又Loki,現在Will也被關起來等調教﹍﹍

 

既然Hannibal俗稱《型男大主廚限制級版》,又稱《上流人士把妹的百道食譜》(有這說法?)理所當然會有醫生下廚畫面的特寫來吸引像我這種手控,

  

第二季會提到醫生的過去,所以菜單也加進日本元素(原著中具有日本血統的紫夫人是Hannibal的嬸嬸,也是他的初戀)

 

然後精彩的諜對諜也不能少,

   

 

   

 

  

不過那莫名其妙的Kiss可以不要嗎,醫生表示很生氣(喂)

 

從這系列預告中,我們可以看出醫生擅長運用地形優勢打架,

snapshot20140220231234 snapshot20140220225442 

在廚房打架就是要拿菜刀追殺跟用冰箱門砸昏人。杰克也不是省油的燈,人家FBI混這麼久也混出不少名堂,醫生懂得殺人、杰克則懂得逃命(?)可惜醫生沒學空手道,不然應該能像毛利蘭一樣一腿把門踢爆(不過醫生是毛利蘭的話,凶器就不是菜刀,而是頭上的角啦~)

 

而Will也漸漸想起醫生趁他神智不清的時候對他做了哪些下流事,

  

糟糕,Will大概已經被醫生正面煎熟翻面又煎到香噴噴了﹍﹍那根管子看起來很不妙(咳)

 

這波預告中,我最喜歡這支斷線木偶,

 

Will逐漸不受掌控,斷線木偶將會怎麼回敬操偶人呢?Hannibal這支預告有濃濃的同人風,讓我挺訝異,劇組將醫生對Will的影響演得這麼具體還真讓人害羞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