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森之前接了個於《The Pirate Fairy》幫年輕版虎克船長配音的工作,The Pirate Fairy》是迪士尼出品的動畫片,眾所皆知(?)提到迪士尼、說到動畫片,第一反應是什麼?

 

當然是無止盡的SINGING!迪士尼出了超多首經典好歌啊!!!

 

抖森歌藝不賴,人稱走音界小王子,我得幫他澄清,韓國那次大走音是因為他不自量力選了超過程度的歌,不然他唱歌其實挺不錯(怎麼聽起來像是黑?)這次幫迪士尼配音,理所當然要開個嗓不然怎會得起他走音界小王子的稱號(住口)

 

船長的聲音好嫩XDDDDDD 比起惡名昭彰的虎克,抖森更像是剛上船、還不知道自己將成為船長床伴的小水手吧,聲音好明亮陽光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The Pirate Fairy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