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哪竄出一篇抖森跟CH聯合受訪的德文報導,於德國宣傳時的訪談(我記得那次訪談是多家媒體同時進行,只有音頻)。最近神兄弟跟德國搭在一起就猛放閃光,可想而知這篇牢飯發得可凶猛勒。《神兄弟愛語錄》(In conversation with Tom Hiddleston and Chris Hemsworth)涵蓋「神兄弟」跟「德國」兩大要素,殺傷力簡直﹍﹍他們倆湊在一起本來就讓人無法直視(閃光太強的意思),而他們倆雷二宣傳期在德國更是猛秀恩愛讓人不禁大喊Elsa放生得好,所以這篇訪談基本上可以說是兩人互相表白實錄,我才沒有亂翻譯勒(就是!)

 

(via hiddlesadmirer.tumblr前言指出雷二根本是"Buddy-Movie",另外推銷Gag-Reel應該很有可看性,因為湯湯跟CH未正式開拍時都玩在一起(山頂上互打嘴砲那段),還爆料抖森跟CH都是《絕命毒師》(Breaking Bad)的劇迷﹍﹍德國編劇跟記者們實在太懂粉絲們想看什麼,有什麼比描述他們私下互動還更吸引人呢XD

 

記者:再次合作有沒有玩得很愉快啊你們?畢竟小別勝新婚嘛~

湯湯:我得誠實地說我每次見到CH,身體會自動進入一切READY狀態,至今最佳的共演對象就是CH,演戲時,兩人間的信任非常重要,(雙方關係好會讓)一切都變得簡單,使人感到難以置信的快樂。Chris有讓事情變得簡單跟有趣的特質,而我自然而然特質也能變得更好。

CH:我只能說的確如此。現在我能笑著討到了好基友,不過三年前我也怕萬一處不好該怎辦,但我們一瞬間就要好了起來,因為﹍﹍舉個例子,我們都對電影充滿了熱情。

湯湯:那種關係像是﹍﹍我們自有小世界默契不需要被排演(we both brought along and that one can not somehow construct by the script.) I love you, Pinkman!

CH:I love you too, Pinkman!

 

最後這段我必要做點解釋,不然不太能體會湯湯秀恩愛秀得多過份。估計記者當時不知道抖森跟CH都是《絕命毒師》劇迷,CH表示他們都是電影粉,抖森接著說他們默契渾然天成,下句直接跳到《絕命毒師》梗,CH也接梗接得很自然﹍﹍但問題是,他們並沒說明"Pinkman"的來源,如果沒看《絕命毒師》根本不知道他們在講什麼(比如我,感謝meowuu解惑)標準兩人世界,我就這樣默默被閃到,混帳,快還我視網膜啊幾哭修 

 

記者:跟親爹(Kenneth Branagh)與後爹(Alan Taylor)的合作差異為?

湯湯:兩位爹爹都一樣愛我。Alan留下了他的標誌,把重點放在描述家庭關係與權力變化。Alan也對Asgard設計加進了個人品味,他希望多描寫一些皇宮外的生活,展現人民生活的地方,比方訓練場跟酒館。

 

記者:Alan怎麼理解這些角色?

湯湯:Alan Ship Thorki,我也是。Alan 對神兄弟的關係特別感興趣,我也是。把Loki變成反派英雄、讓Thor不再追著弟弟跑對Loki感到憐憫是個很棒的主意。前兩部電影Thor總是懇求Loki回家,他們愛他,但這部電影翻轉了這種情況。

CH:是的,完全翻轉。所有Marvel都是巨大謎題中的一環,所以我能在三位導演之下扮演同個角色。他們都有不同的想法與要求,Alan很讚,就像Kenneth Branagh或Joss Whedon,我不能選擇哪個更好。

 

記者:你們要怎麼處理演了這麼多次的角色?

湯湯:當個演員,必須懂得同情自己的角色,就像拳擊比賽時必須站在角落。如果你批判自己的角色,將會失去演繹角色真實面的可能性。對我來說,最有趣的事情在於去學習、去愛Loki那誤入歧途、破碎、扭曲又破損的性格。

 

記者:你怎麼做到的?

湯湯:我嘗試著理解Loki為什麼要邁入邪惡與他真正想要的東西是什麼。我透過一層層堆疊Loki性格特色,比如驕傲、野心、貪婪、痛苦、悲傷和憤怒的方式,就像心理學家般找到Loki心裡的漏洞。Loki感到背叛跟破碎,那麼你就能理解Loki本質非常柔軟,所以他會用盔甲、頭盔或類似那種東西保護自己。我被Loki迷住了,我愛他。(湯Loki湯這CP也不錯呢XD)

CH:我也如此覺得,你必須站在角色同側。我喜歡Thor的正義感與力量,我總被Thor學習控制自己自尊心的部分給吸引,比方Thor在雷一中學到人性的橋段。我特別喜歡Thor對弟弟的巨大寬容,無論Loki多麼過份搞出一堆破事,Thor依舊不停地尋找Loki跟收爛攤子。

 

記者:我一定得問問,Tom,你是怎麼想到要穿全套戲服去SDCC?全場觀眾都瘋狂了。

CH:他已經穿著全套戲服出現在San Diego了。

 

記者:所以他睡在裡面嗎?(意思是總穿著戲服)

湯湯:當然XD 這是Kevin Feige的靈感,他總是孜孜不倦於超越自己(是啊,也孜孜不倦於從粉絲口袋撈錢)上一次Comic Con讓RDJ以Tony的身份從人群中穿梭而過,而我有比RDJ更無恥的表現欲(CH在旁點頭)Kevin打電話給我,問我能不能以Loki的姿態站在台上。我不想讓Loki的特色被減弱,無論我們做得對或錯,我們都清楚在做一件超棒的事情。

 

記者:你們覺得這計畫該怎樣?

湯湯:對,Kevin跟我說這計畫後,我寫下了些自己的想法。站在台上並在觀眾面前扮演真實的Loki實在太太太太太有趣了(And to stand on the stage for real and to play with the audience, was sooo much fun. 我很喜歡sooo拉長音的感覺,很可愛XD) 大家比我想像中更激動與熱情,這真的很奇妙,上台前我想如果情況不對,就叫觀眾喊Loki的名字,如果這可行的話。之後我走了出去,沒想到他們居然自己喊了,我想「怎辦,這招是我的大絕啊你們居然一開始就用了QAQ」這真的非常有趣。

 

記者:你們能想像互換角色嗎?

(兩人都笑了)閃什麼啊你們﹍﹍

湯湯:我能嘗試,但我不知道是否能﹍﹍

CH:我們可以嘗試,但我做不到(笑)我們討論過一次,覺得這很有趣,如果我們能互換一次戲服。

湯湯:我們可以把這做成Comedy-Sketch。

 

記者:那CH得教你怎麼陰沈地瞪著人。

湯湯:教我嗎(試著做出陰沈瞪人的模樣)

CH:你看起來像個任性的小孩。

湯湯:我們應該做個最喜歡場景裡互換角色的草擬,Then you can sit at the back of the cell for a change. (不太會翻)

CH:對。

(兩人再次無視旁人地笑了)

 

記者:Chris總是扮演好人,不覺得無聊嗎?

我很懶,大致翻一下就好OTL CH表示如果有機會會想嘗試反派,但Thor不會讓他感到無聊,Thor跟Loki是一體兩面,陰與陽(調和說又來了﹍﹍)基本上Loki跟Thor複雜的關係讓正邪形象更有趣,大多超級英雄都是個體戶,但他們倆不同。而抖森說CH扮演了三次Thor,看著角色逐漸成長,是個巨大的成就(Thor才不無聊呢你懂什麼!扮演Thor的Chris最帥最迷人了哼哼。)

 

記者:所以,Chris,你聽過一首歌"If I had a hammer"嗎?

CH:有人問過,但我沒聽過。

(抖森立刻獻寶﹍﹍唱不停直到還唱完了第一段﹍﹍)

 

 

記者:所以下個計畫是雷神音樂劇?

CH:那我要唱滾石合唱團的"Sympathy for the Devil"。

 

 

記者:如果你們有一天變成上帝,你們要做什麼?

CH:我會先列個工作清單。

湯湯:我要到處飛來飛去(你到底多怨念自己沒有飛行能力?)

CH:對,這是個很好四處看看的機會。

湯湯:到處飛很讚,結束所有戰爭絕對很不錯,然後組織一個巨大的舞會(你到底多愛跳舞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Chris Hemsworth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