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Hannibal第二季開播了,開播前信心滿滿以後週六有個早起的理由,結果,哈,就如往常一路失去意識到中午OTL

 

通常開播集都會下重本,除了圓上季季末埋下的梗,也得設法從開頭就抓住觀眾的心,畢竟觀眾們說變就變今天本命Hannigram明天說不定就改萌其他CP,耽美界長江前浪推後浪,Hannigarm雖然剛進市場就漲停板,但身為指路明燈的Fuller依舊不敢輕怠。

hannibalS201-01

為了讓Hannigram保持高度競爭力,Fuller祭出了Jachanni這招,但明顯絲毫沒有戰鬥力

 

以下有劇透,請慎入。寫完後我發現有寫跟沒寫差不多﹍﹍這集劇情好空啊怎會這樣OTL

 

40up黃昏之戀組合雖然火花沒有老少配Hannigram多,肢體接觸倒是不少,兩人為了Will大打出手,醫生這朵變態殺人犯界中的水性楊花(?)真是所到之處一片爭亂。

  

  (via hannibaliskissable)

「你有了我為什麼還去找Will喔喔喔!!!」(掐)

「我只吃Will,你算哪根蔥咳咳咳」(掙脫)

「你為什麼這麼花心心心心!!!」(撞)

「林北只愛Will,你自作多情要我講幾次啊!」(往死裡揍)

醫生用血淚告訴我們,千萬不要沒跟興趣的對象耍曖昧,不然下場會很慘。醫生雖然武打技能不算差,但對手是高壯還被玩弄感情的Jack,相比之下醫生處下風的時刻比較多。第二季剛開場就這麼激烈,Fuller你有沒有考量過兩人的年紀啊OTL

 

 

Mads本就喜歡運動,武打戲對他來說應該不算什麼,既然Mads這麼能打,Fuller要不要安排醫生跟貓鼬來場妖精打架勒XD(註釋:《紅樓夢》用「妖精打架」來形容淫亂不堪的事)

 

總之,開場是兩具糾纏的軀體(咳)然後時間一瞬間跳回12週以前,意思說醫生形跡敗露從一山之王變成關籠猛獅也不過12週的時間﹍﹍看來Will反擊速度挺快嘛。我覺得Hannibal的心理醫生Dr. Bedelia Du Maurier擁有腐女的直覺,她就像你我在劇中的影子,一眼看穿醫生多麼沈迷於自己這段得來不易的戀愛。

Dr. Bedelia Du Maurier這名字好長,我決定以後都叫她史考莉(還可以這樣喔?)史考莉絕對是吐槽帝,還是第一線看著醫生對Will發花痴的敢死隊隊員,史考莉極力想點醒醫生這是條單向關係的戀愛,失敗可能性高達99.9%,但Hannibal自我意識極度良好根本聽不進其他人建議﹍﹍好吧,其實醫生連Will當面的拒絕都能視而不見,還奢望他怎麼看清現實勒?

 

Will面臨謀殺指控,他希望醫生Alana幫他喚起記憶,但效果未如預期。Will對Hannibal的指控讓FBI不得不對醫生進行偵察,但醫生早就做好萬全準備,他的透明Suit好幾套就是用在這種時候,醫生小心謹慎沒留下任何證據,Will的指控顯得薄弱毫無力度。

 

Will內心憤恨不停又著急不已,他決定親會Hannibal,表明自己的立場。

靠背Will你這招是﹍﹍動之以情嗎?要不是貓鼬此刻表情很猙獰,這句應該可以掀開Hannigram歷史新頁啊~正當醫生爽嗨嗨的時候,Will又說「你不是我朋友」,把醫生從天堂打入地獄b 貓鼬長大了、懂得欲擒故縱了、知道怎麼讓醫生動搖了,醫生你該怎麼辦呢wwww

 

基本上S1到S2,Hannigram關係發展就是,

醫生:「我是你朋友。」

Will:「你不是我朋友

(醫生動手腳)

醫生:「我是你朋友。」

Will:「你是我醫生

(醫生還在動手腳)

醫生:「我是你朋友。」

Will:「你是我唯一的朋友

(醫生持續動手腳)

醫生:「我是你朋友。」

Will:「鬼、才、跟、你、是、朋、友 」

 

沒有Will的夜晚,好寂寞。

 

 

乾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images

冒著被醫生吃掉的風險我還是得笑兩聲才過癮,哈哈哈哈哈玩太大了吼,誰叫你要把Will惹毛,現在太太跑了看你怎麼辦wwwwwwwwwww

 

另外這集也揭露了Abigail耳朵怎麼跑到Will的胃,同時也揭露了為什麼醫生如此痴迷Will,

  

  

  

  (via kolmikaelsontvd

 (via hannigram)

因為Will是個深喉嚨(喂)世界上沒有男人拒絕得了深喉嚨的誘惑,包括醫生。所以我說嘛~腐勒當初沒安排讓Will拉出耳朵已經很克制,如果吐出來是這樣塞,那拉出來會是怎樣塞?光想就讓人亢奮不已(喘)

 

喔,對了,這集好像有詭異屍體,但一如往常地影薄Who cares 《Hannibal》主軸Hannigram(?)雖然不再相愛,但相殺依舊讓人看得很有愛,只是案件很透明這特性怎麼也傳承下去了啊,少了S1貫穿主軸的Hobbs案,S2案件要怎麼串連讓我滿好奇不過也沒人在意那些過場案件就是。最後用本劇之花做個結尾,

 

Hugh真是爆炸可愛嗷嗷嗷嗷嗷嗷 

 

下集預告:

 

籠外蛇帶著小貓鼬愛慕對象向提出分手的愛人示威。那個小籠子真是﹍﹍惡趣味啊﹍﹍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