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到底坑了多少刪減片段 底迪總是能找到個好位置看勇猛葛格跟人幹架,「贏了,就能擁有我唷

 

( via torrilla.tumblrLoki在Thor 2真是吐槽技能點到滿,Thor沒一把敲暈他只是因為自己還得扛著他跑太麻煩了吧﹍﹍

 

20140307 這段最後有一小段新增畫面是Loki打算殺了通風報信的神域守衛,卻被Thor阻止"No killing."

 

 

 (x)

視頻見"Thor Battles the Einherjar (Extended)。葛格大掌一抓感覺好Sweet(喂)

 

snapshot20140305004139 

snapshot20140305004207 snapshot20140305004223 

「我的男人,上吧,擺平這堆搶親的螻蟻們。」女王之姿

「不用你說我也會上的﹍﹍不過是上你,等我!」MAN度爆表

『Thor剛剛那霸氣的背影讓我再度愛上他了﹍﹍不過等等我還是會捅他。』死性不改

 

這段貌似沒收錄於BD,混帳Marvel你們快把存貨都供出來啊!!!!!!!!!!!反正Thor 3還會有一堆賺錢法寶,Thor 2就別藏私了,快把好康丟出來餵我們啊我什麼都吃(咬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or 2 Thor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