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認識Will後,擁有了兩項新嗜好,喔~不,不是偷窺Will基本上醫生都是光明正大地視奸,第一項是「和精神變態當朋友」,誘導他們下一步動作,藉此完成他第二項新愛好「毀掉Will生活」的目標。

 

這集Hannibal又交上了個朋友(雖然當他朋友的代價是被拿走一部份戰利品,比方Will就被奪走了貞操與真心)我嚴重懷疑醫生根本就是中了「攪亂Will生活」的毒,老實說他別這麼多事的話,他可以活到老吃到老有效控管世界人口增加的速度,在他的豪宅裡每天花上好幾個小時精進廚藝﹍﹍高富帥真過份啊,感覺醫生整天閒閒沒事做,一下幫FBI辦案、一下去騷擾Will、一下去交新朋友﹍﹍先生您真的有在工作嗎 

 

醫生跟Will攤上彼此真不知道該說誰衰,有時候愛情就是這樣,無法定論結果是好是壞,在結局到來以前,只能為愛不顧一切(當然,目前看來不顧一切的那方是醫生)

snapshot20140308232202 

眾所皆知我是個標題黨,所以我決定放上這張「腐勒福利」圖,當作本集心得的開頭,別懷疑,那陀白嫩肉就是小貓鼬,而那顆散發狂霸酷炫屌氣場的後腦是Hannibal,到底他們發生了什麼事情﹍﹍腐勒到底喪心病狂到什麼程度?就讓我們繼續收看下去。以下有劇透,請慎入哪天腐勒自己出了NC-17本我也不會訝異,真的。

 

202用脆弱小貓鼬開頭,S2雖然少了讓大家十分懷念的Will內褲,但小貓鼬誘發人母愛的淚眼婆娑樣倒是被保留了,感謝您腐勒(腐勒:你只會越來越感謝我

未命名_meitu_0

這句在預告中炸死成千上萬Hannigram粉的經典對白居然這麼早就出現?第二季開始,Will跟醫生交手的畫面充滿了﹍﹍濃郁的色情感(?)

 

要是不看畫面只聽對白,Will跟Hannibal的對話言情得讓人膽寒。

靠,Mads把醫生這表面憐憫內心放鞭炮的BITCH臉演得有夠好(喂)

 

然後事情漸漸往不對的方向前進,

不!Will別再接近這負心漢,他在玩弄你的感情啊你看不出來嗎?玩監禁遊戲不打緊,但監禁後他不把你放出來就大有問題啦,貓鼬快醒醒別像Alana、Jack那樣被醫生華麗西裝蒙蔽了雙眼(姊妹淘談心時間) 

 

正當我以為貓鼬再次為愛沖昏腦分不清楚醫生不是真命天子時,獨自回監獄蹲著連尿尿大便都有人監視的Will一躍成了女王蜂。

 

好樣的,Will果真很清楚自己最大的武器是什麼,絕對不是四角褲,好吧四角褲威力也很強,把自己置於假性的「資訊不對等」情況,讓醫生覺得自己掌握一切。Will藏了底牌,他知道醫生搞鬼,卻選擇將計就計。雖然知道Will跟醫生都保留了底牌在套對方入招,但怎麼看都覺得﹍﹍腐勒默默在幫Hannigram爭取福利,依照腐勒玩弄人心的慣例(?)前期糖越多,後面兩人會分得更兩敗俱傷OTL Mads跟Hugh劇本大概只有一句腐勒的提點「把對方當作此生遇上最錯又最對的戀人」,與「無視其他人,放閃就對了」,喔,好吧,也許兩句。

 

這次案件讓FBI陷入死胡同,Beverly找Will提供破案關鍵,強者Will給出了「調色盤」概念。Beverly在新受害者出現後的時機點提出這想法,卻被醫生一句道破「偷偷跑去找我的Will,妳這不乖的小壞貓」,聽得懂醫生弦外之音的Jack當然不能坐視不管(老子可是Hanni的岳父呢!),私下和Beverly進行深度討論。雖然Jack十分自責逼迫Will的行為,但他非常需要Will的破案能力,或者說FBI團隊都需要,所以他默許了Beverly的「私下探視」,而Will也找到幫自己扳回一城的機會,一物換一物,等價交換。

 

即使FBI請到了新Will——Hannibl,但醫生是個不誠實的壞小孩,他告訴FBI的事情只有一半是真,Will很清楚醫生玩的把戲,醫生屬於那種嘴巴說一套、內心想一套、行動又另一套的男人,簡單來說就是個嘴砲王Will得慶幸自己夠變態(咳)才能讓Jack的團隊一再退讓。FBI一失去Will整體破案進度嚴重延宕,Will簡直是精神變態界的天神,他的移情能力根本就是電影院未來新目標,只要看照片就能自動擁有3D立體實境之效﹍﹍早知道Will這麼威,Jack也不用硬逼他到犯罪現場了。

 

Beverly跑去找Will敘舊的時候,醫生已經跑去找新朋友了,穿著他的透明Suit。

 

我一直覺得醫生堅持穿西裝殺人這點很莫名其妙,就不能穿上運動服再套透明Suit嗎?而且萬一頭髮被拔掉留下DNA該怎辦?我覺得這種的比較安全吧,也許還有防彈效果。

f323a85bfe0c30e34c63ec383288f78a

不過違反了醫生的審美,或者說,腐勒的審美,所以醫生還是會穿著西裝套著透明Suit繼續尋找食材。

 

醫生交新朋友不外兩種方式,殺了對方或引導他們毀滅,是,他就是標準損友類型。等Jack等人找到案發現場時,真兇手早被醫生料理乾淨,死前還被洗腦「我在幫你完成拼圖中的最後一塊」(醫生真該去當詐騙集團,超會唬人)

  

當然,醫生拿走了戰利品,好加在這次只有他享受美食,難得沒有荼毒奇爾頓或Jack。

 

FBI並不知道兇手在拼圖裡,所以Beverly再次找Will解決案件,Will擁有強大的代入能力,他總是能將自己變成受害者或兇手,所以,

 

裸Will啊腐勒真的什麼東西幹得出來啊!!!!!!!! 

 

snapshot20140308232202

腐勒答應給你裸Will,他就會給你;腐勒答應給你Hannigram,即使是腦內畫面他也能生給你,這乃「編劇是大手」的威力 

 

然後,本集還有個重大轉折,史考莉不願意繼續當Hannibal的心理醫生,她判斷Hannibal相當危險,決定趁早抽身。不得不說她的確很聰明,醫生沒多久就穿著透明Suit到她家中,只是人家早溜了。她走前特地跑到監獄中跟Will說「我相信你」,這對Will意義重大。

snapshot20140309141650 

即使Alana無條件幫Will脫罪,但Alana相信Hannibal勝過Will,也許是戰術考量(證據太過充足,只能用無意識犯罪開脫)但Alana相信的是「Will不是有意殺人」,而非「Will被栽贓」,相信Will的只有Will自己,煎熬了這麼久,總算有個人看透Hannibal,也怪不得Will會激動顫抖。這集還有個細節表現得很好,Beverly拿案件資料給Will時都躲得很遠,避免進行身體接觸,願意跨過安全界線靠近Will的只有兩個人,一是Hannibal,二是史考莉,兩人都是知道Will清白之人。Will雖然「認定」自己被栽贓,但他內心有一角依舊對此存疑,史考莉的信任無疑是強心針,讓他可以更堅定地對抗Hannibal﹍﹍雖然之前就挺堅定了。

 

少了史考莉真的頗可惜,

 

我會想念她一針見血吐槽醫生跟Will關係的時光,掰掰史考莉。

 

最後上幾張宣傳照。腐勒好樣的,知道Jachannibal打不過Hannigram,乾脆內部消化直接玩反攻,所以Hannibal就被貓鼬反攻了,雖然我也樂見其成(喂)

012 

010 

009 (x)

醫生的孔雀臉實在有夠欠揍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