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的醫生給人一種綁手綁腳的感覺,他玩了一季如願把Will逼瘋關進牢裡,現在又千方百計救Will出來,醫生啊你到底想怎樣,Will可不喜歡三心二意的男人。我想﹍﹍也許醫生當初希望關住Will的不是政府大牢而是他的情趣小閣樓,雖然目前因玩得太過火導致小貓鼬對他恨之入骨,但醫生有「生性樂觀」這優點講難聽些就是自信過剩讓他得以克服這一切,只要能像往日一樣誘導Will、碰觸Will、對他施予愛的注射,醫生有回到Will心裡No.1地位的信心﹍只是醫生不知道Will內心的No.1從來都不是他。

 

 

「Will,相信我,我會把你搞出去,你不用謝我,只要乖乖嫁給我就好。」

「我怎麼覺得這代價有點大,你當我有這麼好拐嗎?」

「是挺好拐,不然你現在怎麼會坐在我對面?」

「WTF,Hannibal!」(美目圓瞪)

 

S2才過三集已經讓我有點同情癡情的Hannibal,大家都看得出來單戀貓鼬之路遙遙無期,他卻依舊堅定筆直前進。無論貓鼬怎麼澆冷水甚至恐嚇可怕高智商精神變態追求者Hannibal,Will這些在別人身上會死一萬次的無禮舉動在醫生眼裡都能自動轉為萌點百分百的「傲嬌屬性」。

 

貓鼬:「你是兇手!」(聰明,我又更愛你了。)

Abigail:「你是兇手﹍﹍」(抱歉,為了我跟Will的未來只能殺了妳。)

***

貓鼬:「我跟你永遠不會是朋友!」(喔,這麼任性,沒關係,你會是我太太。)

黑帥帥跟萌胖胖:「我想跟你當朋友!」(殺!)

 

對不起,此等差距除了愛以外,我想不到任何醫生不滅了Will的原因 以下有劇透,請慎入。

 

S203主旨為法庭硬碰硬,貓鼬無辜模樣惹人憐,醫生怒髮衝冠為紅顏,可憐法官GG還被嫌。

01 02 

(via nbchannibal兩人各解開一枚扣子結束這回合(全錯)附註:原圖為從下往上扣扣子,我把順序弄反變成解扣子(咳)另外,這是NBC Hannibal官方tumblr的圖,沒節操的劇組(RDJ臉)

 

開場兩人的著衣畫面實在很刻意,我感受到腐勒對粉絲滿滿的愛了﹍﹍

  

  

  

  

  

  

  

兩人一步步整裝到最後天與地的差異,一人優雅擺弄昂貴袖扣,一人無奈被上手銬。腐勒常玩這種招數,運鏡乍看很CP讓人不禁哀嚎這麼明目張膽地搞沒問題嗎,實則富有深意直到最後才能瞭解,簡直是兼顧劇情與福利的大手表率。

 

對方律師﹍﹍應該說檢察官(?)主張Will被Hobbs影響,進而殘忍地殺害多名姑娘,並認為Will是個聰明人,擁有足夠能力左右人判斷。

 

雖然立場不同,聽到檢察官稱讚自家Will,醫生露出了然於心的神情﹍﹍您還能更痴漢一點嗎 

 

Will的律師打算跟Alana一樣以「Will可能無辜,即使他真的犯罪,也是無意識行為」進行開辯,美國法律為海洋法系,有陪審團制度,律師引導證人回答出對客戶有利的答案變得很重要,所以Will律師才說Will需要的是「無罪」而非「清白」:只要能安全開脫,犯人是不是你一點都不重要。不過Will想要的是證明自己「清白,且指出真兇」而非「無罪」,他堅信Hannibal是兇手,卻毫無證據輔佐,這種論點在現況只有扣分的份。

 

既然Will是被告人,與他切身相關的人們一個個被當作證人傳喚,首先第一位就是直屬長官Jack,雖然證據擺在眼前,Jack仍然相信Will善良之處,否定了檢察官一再申訴的「Will不是小天使,他是長了張天使臉的大惡魔」論點,讓Will成功脫身的機率上揚。這種作法讓Jack身限泥沼,在外界看來他同等幫個危險度極高的精神變態脫罪,對Jack的職業生涯傷害極大。

 

自Will被關進去後,Jack跟Hannibal感情親密度飛速上揚整個很不妙,Hannibal好不容易深入FBI深處,當然不能輕易讓Jack這個好用棋子失去功效(離開現有崗位之意),他知道Jack之所以心灰意冷泰半原因出自愛妻貝拉逐漸死去(附註:貝拉得了癌症),他勸Jack要懂得放手,日子還是得過,別因衝動失去了大壁江山,不然我留你合用?

hannibal203

不過,醫生這句話很自婊,他後來就是因為一時情緒上的滿足感而毀掉後路,有啥資格講Jack 凡事都是早知如此而必當初,Hannibal行為矛盾導致自婊率有點高呢。

 

話說醫生這套服裝有沒有很眼熟?

BivAYvBCYAEK4YJ 

嘿呀腐勒穿過XDDDD 話說Hugh在腐勒身邊顯得更小隻啊好可愛wwwwww

 

Jcak作證後,Will的律師收到個包裹。

snapshot20140316144547 

耳朵、是耳朵(話說你們能不能表現驚慌一點,這麼鎮定讓人看得很無力ㄟ)然後耳朵割痕經鑑識後發現跟用來割Abigail那把一樣,但那把小刀已經變成證物被收到法院物證室,怎又會流出去?

 

無論如何,這發展對Will來說是個很好的機會,對醫生來說也是個很好的機會在Will面前賣乖。

說真的我一直覺得這是醫生的手筆,但看到後面的時候又覺得不太像,反而法官那件比較有可能是醫生的模仿犯案,總之,無論這個愛慕者是不是醫生(是的話,第一張圖就是醫生的深情表白 若不是,也能解釋成醫生正在吃味 腐勒有夠厲害,給了一段話一個畫卻怎麼表述都通Hannigram大道啊不虧是大手)醫生都好好地抓住了機會暗示自己對Will的傷害源於關懷,但明顯Will不吃這套XD

 

 

因為愛啊你看不出來嗎!

 

 

Will沒看出來,但醫生倒是體會到了,這是﹍﹍暗戀同盟間的心有靈犀?

 

同時間,FBI雙寶查到法警安德魯領出了Will案兇刀,Jack立刻策劃攻堅行動,等在那邊的是,

snapshot20140316173351 

集人插鹿角、嘴裂至耳、人肉BBQ與迷失耳朵案於一身的安德魯遺體,這讓Will一再指稱的「兇手另有其人」論點更為可信,Hannibal也注意到了這點。

snapshot20140316173844 

但安德魯屍骨未寒,醫生急著問Jack關於Will的事情這樣對嗎?安德魯還插在那,你看看他啊。

 

不過,醫生才不管那些,他全心全意想幫Will脫困(也不想想當初坑他的人就是你)醫生再度假公濟私拿著案件卷宗詢問Will看法,大家懷念已久的三根小黃棍再現,Will的4D臨場實境能力還是一樣強。Will指出這宗只是模仿案,栽贓自己那四件案子受害者都是活生生被支解或燒烤,而法警的死法是被一槍斃心臟,有本質上的差異。

人人都希望被高富帥愛上,一入豪門身價翻倍,但問題是愛上Will的高富帥是個精神變態界的BOSS,不只智商高、心機重、手段很殘忍,更要命的是他還很專情﹍﹍雖然專情是個優點,但套在Hannibal身上就不是件好事,Will保重。

 

雖然兩人心知肚明這位兇手不過是模仿犯,但Hannibal主張趁此混淆審判路線,讓Will能無罪開脫。

如果Hannibal沒有犯下法警四合一案,那他可能有位強勁情敵在角逐Will的愛呢。

 

Will律師決定採用此種方式,並讓Hannibal取代Alana成為證人上法庭作證。Hannibal終於在審判中得到一席之位,他取代了Alana,光明正大幫Will脫罪,這讓他內心小孔雀瘋狂奔馳。醫生跟Will律師一搭一唱,在被問到「Will一直說你才是兇手,然而你卻在這為他作證辯護?」時,醫生做了愛的大告白。

 不過Will還是不領情XDDDDDDDDDDDD 

 

即使醫生深情表態,檢察官也不是能被簡單打發的角色,她指出法警死法與前四宗不同,不能同樣看待。

snapshot20140316192439 

醫生孤注一擲卻GG了b

 

形勢瞬間變得對Will很不利,而且醫生的證詞完全無效,對他來說簡直是奇恥大辱。

snapshot20140316195532 snapshot20140316195510 

醫生不禁想,兩人的未來該何去何從?

 

出乎意料的是,審判之前法官先一步GG。

snapshot20140316195501 

我覺得這案件比較可能是醫生所為(先假設法警案兇手另有其人),模仿了模仿犯的方式保住Will小命。即使這種方式很極端,但只要法官一死,前面審判都不算數,得重新再來,同等醫生犯的錯(在法警案做出欺瞞行為)被刪除可以被當作沒這回事。唉,就說千萬別惹Hannibal﹍﹍誰叫法官爺爺要讓醫生的證詞無效呢,醫生個性很偏激啊禁不起被拒絕OTL

 

法庭對抗戰告一段落,下回Will又要回到指控Hannibal路線。Hannigram一個關在裡面一個在外面逍遙,這種你明明在我面前我卻舔不到你路線讓我這「廢話別這麼多,脫下褲子就對了」派看得很糾結,相比醫生反復無常(您到底是想逼死Will還是拯救他?)Will反擊動作倒是每集都有些微進展,下集Will又要慫恿FBI大姊尋找Hannibal涉案證據。Hannibal不知不覺已經播了四分之一左右,腐勒說過的醫生戀愛對象還沒出現﹍﹍等,該不會是檢察官吧?為了救出Will不惜拿靈肉交換嗎?而我朝思暮想的醫生游泳畫面不知道會壓到第幾集,這一季沒有Will小內褲,改放送Hannibal大泳褲﹍﹍反正,兩人中總有一人得露下半身,這是腐勒的堅持(喂)

 

最後來兩張腐勒放出的幕後照,

01 

02 

Mads笑得好可愛www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