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森為了一雪走音王的恥辱,燃燒生命來演繹年輕版虎克,

 

看看青筋都快爆了(咳)虎克這首歌其實不太好唱,滿多部分要拉高音,怪不得抖森吼得這麼猛。話說這張截圖麥克風影子剛好映在抖森大腦門之上,讓我一直猶豫到底重點要放在青筋,還是那對螞蟻來說如同喜馬拉雅山般陡峭與高聳的額頭?

 

抖森幾乎變成敵視尼反派專門戶了,老美就愛擁有漂亮英腔的男人。

 

 

忘我到連經典的八點二十眉都出來了XD 還有抖森錄音還穿這麼緊的褲子,不覺得換氣很難受嗎?褲子貼得很緊,但咚這次安靜地躺在褲檔裡,乖乖www

 

影片感謝Coreen提供,好陽光的反派﹍﹍真微妙。

 

中文版請見【抖森翻譯軍團第155蛋】配音海盜仙子幕後,好啦其實抖森乖乖進錄音室的話音還是挺準,以後不笑他走音王了,改尊錄音室歌王,藉此讚他在錄音室稱霸一片天(這樣有比較好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The Pirate Fairy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