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杯這集實在太高能,感覺進展很多,但實際上變化最多的是大家各自的感情世界。Hannibal變成Jack閨蜜、Will為新閨蜜Beverly怒髮衝冠、自認是Will閨蜜的愛慕者Matthew變態登場卻弱智地下戲,我一直不懂為什麼Hannibal出現的變態各個變態度十足但智商不太夠(?)總之,這集大意為醫生陰溝裡翻船,如果他不是主角肯定溺斃沉到馬里亞納海溝最深處。

001 

這集醫生的處境能用這張圖表達,被Will反攻差點菊花爆掉。不過他依舊優雅地挺過來了,簡直跟John McTiernan一樣難死。

 

以下有劇透,請慎入。

 

片頭照樣強調夫妻生活品質的差異,這次對比物是餐點不是著裝,真可惜。

snapshot20140329222925 snapshot20140329222930 

snapshot20140329222843 snapshot20140329222855 

喵的醫生你也太賢妻!你怎捨得放太太小貓鼬單獨一人孤苦伶仃 !負心漢!混帳!而且搞外遇幹嘛不搞個帥一點的這讓我很生氣(喂)

 

不過腐勒察覺到了我的憤怒,所以他先祭上貓鼬小短褲來賄賂我,希望觀眾怒氣值可以稍微降一些。

snapshot20140330120140 

好吧我怒點少了30%(也太容易妥協)

 

不由得說當醫生想跟你當朋友,沒有人不會當他朋友,雖然Will現在恨醫生恨到不如捅爆他,但以前他也是把醫生當作生命中的明燈。

不過別忘了,通常醫生怎麼坑人,最後都會被人加倍奉還,所以現在醫生笑得多麼內斂,未來就哭得多麼慘烈,醫生,你現在就盡情暗爽到快內傷吧。

 

然後我們Will親愛的閨蜜姐姐韓裔姐果真GG,而且GG得很驚悚,讓人不禁懷疑醫生對於創造各類美麗屍體到底有多堅持,

snapshot20140330004127 

為什麼要這麼「搞剛」?可見醫生對Beverly打穿他家地板感到相當憤怒。

 

知道Beverly壯烈成仁的Will氣火攻心,他知道Beverly因調查Hannibal被殺,但他也知道目前指認Hannibal是兇手根本沒人鳥他,所以他決定另闢蹊徑,找到他的愛慕者。但那之前他要求出出外景探望Beverly,說聲Good bye老子會幹掉那個殺了你的混帳,所以讓人遐想萬分的透明口罩束縛裝出馬了。

NUP_158844_0232 

NUP_158844_0327 

他的愛慕者是右邊那位,是的,就是照顧Will生活起居吃喝拉撒睡的看護,平日幫Will上各種鎖鍊、看他換各種衣服、還觀察他怎麼大便跟尿尿,擁有得天獨厚近水樓台先得月位置,搶佔了各種先機。

 

Will反受為攻反守為攻後,Chilton醫生決定讓剖開自己的Gideon跟Will會面,雖然名義上是幫Will找回失落的記憶,實際上是想藉由監聽找到切薩皮克開膛手,我覺得Will的觀點有影響Chilton醫生,他現在也在懷疑Hannibal。Will雖然內心清楚開膛手=模仿犯=Hannibal=偷翻他內褲的變態,但他決定保住底牌,讓Gideon先鬆口承認Hannibal慫恿他去殺Alana。

Bj3HP_XCAAA0qSt 

奇爾頓兩位寵物的對談,

「你承認是Hannubal慫恿你去殺Alana怎麼樣?我可以送你一條原味內褲當犒賞。」

「呵呵,我要你內褲幹嘛,你內褲只有專偷你內褲的大盜愛好嗎。」

「說得也對,我到底要怎麼阻止他拿走我的內褲,現在我內褲少到只能正反面穿了。」

「沒人抓得住他,你想要他,就只能殺了他。」

哇靠不過是幾條內褲,有必要這麼狠嗎(重點全錯)

 

Will為找到共鳴者,請來了討厭榜中僅次於Hannibal的Freddie幫忙,他再次以自己為籌碼,讓Freddie成為共犯﹍﹍Freddie某方面來說跟醫生很像,都屬於唯恐天下不亂的類型

snapshot20140330152924 

話說Will最近真愛把自己通通交給對方﹍﹍

 

結果這招成功釣到愛慕者,有什麼比偶像出現說「我想你、我需要你」還更吸引人呢?所以長得一臉變態,但作法有點微妙的看護Matthew就飄然登場了。

 

其實Matthew的行為頗衝突,他愛Will的理由應該是因為Will跟自己都屬於超人類(不需要被道德束縛的精神變態),但實際上犯下那些事情的人是醫生才對。而且,即使Matthew之後知道醫生就是切薩皮克開膛手,他也沒有停手的意思,好奇妙,感覺是愛錯人又執迷不悟的標準類型。使命必達,國際快遞應該找他代言,剛好他也有一張快遞小哥臉(但他要是跟醫生聯合,事情應該會更大條)

 

另外,我之前曾經猜測法警案是S1新任模仿案兇手的作品,而法官是Hannibal搞得鬼,結果還真的是!硍,我根本把醫生從頭到尾從裡到外都摸透了,那身華服在我眼前如同他的透明Suit,絲毫遮不住他內心狂傲的小孔雀,雖然我這麼瞭醫生,但請你不要過來跟我當朋友謝謝。收到Will聖旨的快遞小哥(喂)為了讓心中的女神開心,立刻興沖沖跑去捅醫生的菊花。

snapshot20140330004350 snapshot20140330004358 

snapshot20140330004404 snapshot20140330004417 

我覺得泳池作戰這段根本在福利粉絲跟腐勒他自己

 

看看腐勒PO了什麼定裝照就知道這傢伙心態可議!

042 

Mads的腿又細又直,至於肚子嘛 ﹍﹍人家40了別太要求他。

 

快遞小哥超莫名其妙,看他來勢洶洶跳下水跟醫生來段競泳,我還以為他要潛在水底拖著醫生來場香豔刺激的水底搏鬥,在氣泡四起頭髮亂漂的場景中,兩人在貼身泳褲的摩擦之下譜出一段變態圈內可歌可泣不是你死就是我活的史詩。

snapshot20140330004432 snapshot20140330004440

結果小哥上岸後就拿麻醉槍讓醫生不能動彈﹍﹍那請問他游泳游個屁,下水下個屌,根本是腐勒私心想看小哥穿三角泳褲好嗎!不過小哥身材真好,所以我可以接受這段神奇的暗殺安排。

 

另一方面,Gideon跟Alana透露Will打算殺人,讓Alana跟Jack急著找Hannibal。Gideon也是個莫名其妙的人,要Will殺Hannibal的人是他,阻止Will變成殺人兇手的人也是他,這跟「栽贓Will為殺人兇手的人是醫生,想救Will出監獄的人也是醫生」的邏輯有什麼不一樣?你們為什麼不能統一策略不要說改就改。

 

Anyway,快遞小哥也有著不輸給醫生的美感堅持,他詭異的刑求模式完全展現腐勒內心藏了多少變態想法。

003 

這個,婀﹍﹍WHY要選擇讓人只能注意到醫生腰際那一圈的方式?

 

然後醫生沒有因為失血GG,也沒有被絞死GG,畢竟人家可是主角,這劇名叫《Hannibal》,怎可能簡簡單單輕輕鬆鬆就被個擁有微微六塊肌漂亮腰線手臂線條也不差的路人甲乙丙給幹掉?

002 

危急存亡之際,醫生的歐巴(不好意思最近歐巴實在太紅,讓我用一下這詞)跑來救他了,天啊Jack簡直是Hannibal心中的黑馬騎士,不過醫生依舊孜孜不倦地陰著他

 

雖然醫生撿回一條命,但Will試圖幹掉醫生這點讓他身陷危機,也讓他在意的人難躲醫生魔掌。醫生對於Will找別人捅他而不是自己捅感到失望透頂憤恨非常,他決定報復Will。

snapshot20140330004542 

所以他去把Will把不到的女人。

 

乾,醫生你幾歲啊 你能不能成熟一點,你都40好幾勒別這麼幼稚好嗎!

 

 

S1時我曾擔心Alana會介入Hannigram,但現在我對她只剩下滿滿同情,就說了咩,千萬不要試圖成為Will跟Hannibal的橋樑,不然連怎麼死的都不知道b 不過FBI總算懷疑醫生了﹍﹍進度突然趕得好快啊﹍﹍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