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總是第一時間貼湯湯消息給我,但我最近為了工作焦頭爛額,回家還要趕著看同人場CP的動態(喂)根本沒啥時間更新Blog﹍﹍總覺得Hannibal心得寫完沒多久又要寫下一集心得了,OMG我感覺自己膠原蛋白流失速度之快(時光匆匆的意思)

 

抖森最近雖然窩在多倫多,但平均一週會有些新東西出來﹍﹍說也奇怪,每次當我忙著萌別的東西時他就自動安靜,等到事情告一段落他又會跳出來說「嘿~我在這裡,我回來了,你又有人生動力啦」把我的時間剛好塞得滿滿滿,行程排得還真剛好b

 

抖森Jaguar廣告又有新貨,整整兩分半鐘的個人秀,我終於可以在他身上用狂霸酷炫屌這形容了!他以往都走軟甜白嫩美路線居多,實在很難在他身上看到霸氣感。

 

說實在,這廣告﹍﹍看不太懂耶(喂)他好像講了一堆當反派的特質,莎士比亞開頭又莎士比亞結尾﹍﹍是,又是莎士比亞,好啦至少理查二世是TV版THC中抖森唯一沒參與的一部,感覺頗新鮮(?)

 

這支廣告文案其實蘊含劇情,不單只是把台詞跟車子做結合,先看一遍中文翻譯版(【抖森翻譯軍團第161蛋】捷豹TH單人廣告),之後看翻譯軍團的解釋會比較好懂。

 (via

總之,抖森的角色不是大佬,只是裝成大佬﹍﹍他依舊是個小混混啊怎麼回事(你就只看到這點?)

 

抖森這支捷豹廣告對大軍來說真是福利多多,攝影師Mark Jenkinson還送上幕後拍攝的高清大圖,簡直佛心來著。

 

 

 

抖森真是又細又長像竹竿,好佳在他頭夠小,不然他身材就會像我國中同學對我的形容一樣「一顆貢丸插在竹筷上」。更多圖請至Jaguar Shoot觀看並抓取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