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h你到底有多愛湯抖森跟BC(噴)為什麼要對美隊成員這麼苛刻,讓他們只能在Loki跟Red Skull之間二選一,是人(?)都會選擇Loki好嗎!

Josh簡直是喪心病狂(?)中文版請見【抖森翻譯軍團164蛋】MTV娶紅骷髏還是娶Loki,其實我覺得翻成結婚比較恰當﹍﹍但對象是Loki的話大概用「娶」也OK吧(喂)

 

面對來勢洶洶被洗腦很徹底的Josh,黑寡婦一如既往威風說她兩個都不屑要。

 

黑寡婦姐姐吐槽得真好,幹嘛非得和他們結婚啊,全世界都知道Red Skull腦子有洞,而Loki只愛他哥好嗎。

 

不過其他人倒是乖乖地回答了Loki,

 

 

 

理由些許不同,戰鷹跟局長看上Loki會變戲法這設定(戰鷹還說Loki可以變成一個辣妞XD)而冬兵單純覺得Red Skull是個阿宅,應該不太好約出來玩,屬於那種會在週末看《真探》重播的類型﹍﹍﹍呃,怎麼默默覺得自己也躺槍了OTL

 

話說回來一年一度的MTV大獎又開始投票啦,雷神二最精華的神兄弟組合居然沒入圍最重要的best on-screen duo真是遺珠之憾(?)男女主角沒入圍倒很正常。

01 02 

不過CH不負眾望地入圍了最佳裸半身獎跟可以被預期的最佳英雄獎。

 

Loki這次連最佳反派都沒入圍簡直天理不容,好險同個項目還有BC的可汗幫他一同努力,這次MTV實在不給力,說到反派當然第一要想到反派小甜心Loki啊,怎麼可以忘?!還是Josh不忍他心中的兩大男神捉對廝殺,乾脆直接先滅掉一個剩下的以後再說?

03  

其實Loki還有扳回一城的項目,就是用Twitter票選favorite character,但﹍﹍大軍打不贏青年軍(?)完全被碾過去。飢餓遊戲的出現讓暮光之城結束後頓失人生方向的少男少女們找到隸屬之地,Loki根本拼不過啊b 好吧,今年可以提前說掰掰MTV Awards了嗎?找湯湯頒獎也ok啦,主辦單位你們也知道我這人不設限,只要有湯一切好說(什麼態度!)

 

對了,最後說一下小插曲,Pixnet隱藏留言不一定是立即動作,除了廣告以外我不會刪留言,所以如果發現留言不見了﹍﹍除非我誤刪,不然99.9%的機率是帶有連結被隱藏。透過手機app我看得到這些留言,但用桌機就完全看不到,而且我試過,即使回覆被隱藏的消息,它們也不會再度出現,DISAPPEAR得很徹底。所以,千萬不要相信Pixnet不會讓你夾帶連結的留言灰飛煙滅,躲得了一時躲不過一世,拜託留言中若帶有連結請先做防護措施,謝謝大家。

 

---

剛好看到順便更新,抖森FB封面又換了,

 

突然又從搞笑風轉回文藝風真不自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Loki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