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突然但我開粉絲頁了,比較瑣碎的消息會PO在粉絲頁,但我很獨裁只會PO我關注的人事物,比方目前就可能被大腸花洗版(喂)Blog這邊也會繼續經營,槽點也是需要整理不然會笑笑就忘,別以為我會輕易放過你啊湯抖森,我嘲你的痕跡可是長長一條(咳)

 

會開粉絲頁的原因有兩個:

1、練習粉絲頁經營模式。

2、希望能多點互動。Pixnet留言機制很龜毛,但取消驗證碼又會被廣告號洗版,就已經難留言了,偏偏Pixnet還愛吃留言簡直爆炸煩,我想開個FB專頁應該能增加討論的機會?希望啦~

 

粉絲頁:米夏愛帥哥,帳號mishaloveshandsomeboy(超無恥)

雖然寫BOY,但我愛的其實是複數,而且漂亮姑娘也是我的菜,會把專業帳號取得這麼長又難寫,單純因為我沒得選,連mishamisha都有人搶了簡直喪心病狂,連條活路都不讓我走!

 

其實我除了Blog以外的地方都沒在經營,希望粉絲頁能讓我堅持久一點(還敢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