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8 (台上)神采飛揚,T台我最強!圖片via torrilla按照慣例,欲收圖者請至T大的湯不熱或weibo唷~

 

 

抖森角色已婚,左手(歹勢,是右手,我左右手不分啊b)的婚戒真是俗又有力,可以當作指套用。

 

(台下)糟糕,跟克莉絲小親親的約會又要遲到了QAQ

 

 

湯:不知道買花能不能讓他消消氣?慘了,他一定會趁機要求玩羞恥PLAY啊啊啊~(跑)

遠方苦等的CH:絕對不原諒他這遲到大王(順手折斷鋼板)﹍﹍看樣子今天可以凹他玩些不一樣的招式?

不虧是懂得把握機會的克里斯啊(喂)

 

---

一早看到抖森在《Crimson Peak》的造型,根本是最佳醒腦工具!

帥、到、哭QAQ 上帝關了一扇門,必定會為你開一扇窗,這造型完全符合我對吸血鬼湯的幻想喔喔喔喔喔謝謝《Crimson Peak》的造型師,你們拯救了大家飢渴的心。想當初賈木許沒實現大軍們的願望,沒關係,反正抖森長了一張不符合現代的臉(大家都愛找他演時代劇w)總有一天盼得到我心中的維多利亞傲嬌貴族俏吸血鬼,只是我沒想到會這麼快就看到合意的造型,真是老天眷顧(?)

 

好一個小清新(?)

 

手機在抖森手裡顯得好小,手大的男人讓人有安全感,手大的男人能掌握一切包括你我的心,手大的男人還能Hold住CH的雷神之錘(住口!)

 

不過大家好愛把他頭毛染黑,這次又是黑髮造型,男主角Charlie Hunnam則是金髮LOOK﹍﹍所以,又是金黑配了嗎,王道CP多金黑啊,造型師實在太懂!戲還沒拍完就已經無視女主角是怎麼回事。

 

不過即使在維多利亞時代,也是會踩到狗屎。這張抖森的臉一張SHIT樣。

 

我一直覺得抖森把臉皺在一起的時候有點像袋鼠。

03未命名 

不過這張對比用袋鼠卻有CH的身材﹍﹍(很壯的意思)

 

演藝圈總會有幾個人特別像,比方CH跟布萊德彼特、比方CH跟克里斯潘、比方CH跟《Crimson Peak》男主角查理杭南﹍﹍CH根本是大眾臉b

charlie-hunnam-crimson-peak-first-set-photos-03only-charlie-hunnam-can-make-a-period-costume-sexy-01

tom-hiddleston-mia-wasikowska-don-period-attire-crimson-peak-02tom-hiddleston-mia-wasikowska-don-period-attire-crimson-peak-03 

眾所皆知抖森最愛CH這款男子漢(?)CH放著抖森獨守空閨,身邊還有個跟自己很像的查理,放任他們倆朝夕相處不覺得危險嗎?!連我都替你捏把冷汗了(咳)話說兩位男主角剛好一金一黑,也可以腦補成維多利亞時期的神兄弟啦,好素材,不寫/畫嗎?!

 

補條同劇合作演員Bob叔叔的感想,他打包女兒一同一秒入伍了我的天XD

04

偷個懶直接拿FB的翻譯過來湊版面「我第一天與Tom合作,他是我的偶像:聰穎、可靠、富有人情味、斯文、開放又和善。他迷住了我也迷住了我女兒,但我覺得他也被我女兒迷住了。他是一位我願意永遠合作的人,如此優秀又大方。」抖森很懂得怎麼收服小朋友跟叔叔,想當年綠巨人Mark叔叔的兒子也超愛Loki,孩子的教育不能等啊,髮線無關魅力這種觀念得從小就開始灌輸(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Crimson Peak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