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森這髮型比BC的捲福還像個大媽﹍﹍穿上戲服還好,一變回現代裝扮怎麼看怎麼怪b

 

 

(via torrilla) 我可以接受抖森用這髮型直接穿越時光去演福家那看樣子已經走上歪路的老三,麥哥你要知道我很Free的,造型不設限(你以為你是誰?!)

 

抖森整個人白閃閃、粉嫩粉嫩榨得出汁,胸膛好厚啊他終於拜託貧乳湯這稱號了嗎 

擷取 

還微微看得到乳首實在讓人按耐不了,很想對他使出抓奶龍爪手(關鍵字:周星馳、韋小寶)不過CH大概想對他用吃巧克力餅乾的方式:扭一扭、舔一舔、再泡一泡(用啥泡?)吧!

 

抖森離開片場只有假毛跟鞋子沒換,拍戲用的那條高腰褲在跨下部分實在緊到不行,恥度雖然沒有雷一洛姬那包來得高,但神錘憋度也是不容忽視。

擷取 

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 想要飛呀飛卻飛也飛不高~

靠ㄅ,什麼小小鳥,這根本是大老鷹了吧,目前被關在籠裡,等著有緣人(就是CH)來解放 更多圖請至T大湯不熱收,感謝。

 

另外,還記得抖森去年4月參加過飢餓五日活動(詳見:【Hiddlesworth】抖森參加飢餓活動;India一如既往地鄙視他老爸)時隔一年,UNICEF UK放出了抖森對活動的感想。

 

中文版請見【抖森翻譯軍團第171蛋】UNICEF抖森分享飢餓活動經歷,我記得當初抖森進行這活動時被酸民找麻煩,他還親自上陣回覆勒。這些年來抖森從小透明變成半濁體,跟粉絲互動的是非也多啦,導致他現在很少幹些缺缺的事情,唉,好懷念他剛入染缸蠢萌蠢萌的時候﹍﹍

 

另外抖森手繪了一張卡片繪支援Cards for Keeps活動,

 

還不錯啦,看得出來他盡力了(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