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雖然在FB粉絲團PO過好多張,但Blog這邊也要紀錄一下。眾所皆知(?)Crimson Peak 5/6出了外景,流出不少片場側拍,抖森的到府服務(限定只服務金髮藍眼巨乳甜心)性感盲人按摩師造型(不對!)小圓墨鏡飛炫二少造型也隨之曝光。

擷取 

其實抖森只是戴了個喜感墨鏡而已,為啥頭一次看到造型被震懾的T台首席男模的氣勢就此蕩然無存了呢?還有人說瞬間想到郝紹文,哈哈哈那抖森的釋小龍不就是CH了嗎(掯,沒一定年代的人看不懂這梗)

 

抖森最近實在沒啥新作,當然他固定會被粉絲堵、跟小粉絲玩、跟大粉絲抱抱,


每次看到偶像抱小孩,就會恨自己幹嘛不晚生20年啊(咳)小男生喜歡蜘蛛人,一直跟抖森玩「吐絲」遊戲,而小姑娘跟抖森撒嬌一把抱住叔叔大長腿,我可以斷定這姑娘未來無可限量啊嘖嘖~相關視頻請見123

 

好,看完了小粉絲福利,現在來看大粉絲(尤其是正妹)的福利,

  (x

TMD,身為美女的待遇果真不同!怪不得CH可以對抖森揉來揉去掐來掐去摔來摔去,這傢伙看到正妹(CH很正!不准否認!)就眼開啊哼哼。

 

因為抖森最近沒幹什麼缺事讓大家有點寂寞,所以有位姑娘拿了他帥氣坐姿照片P了幾張圖,

tumblr_n585dhXtcx1rzhwmvo1_1280 (x)

鐵達尼號那張完全沒有違合感啊wwwwwwww 整個就是被閃到很怒的去死去死團團長。抖森演的角色就是船難剛發生就瞬間跳上救生艇,然後好死不好別艘沒翻就翻他那艘,但他幸運地被人搭救,沒想到救他的人居然是之前刁難過的澳洲船工(附註:體格健美),燈楞!丘比特降臨,花心二少從此牽著萬年長工的手快樂在莊園過一生。對,我喜歡喜劇,恭喜脫團(咳)

 

不過下一張P圖讓我瞬間瞭解,抖森新角色新造型已經找到最適合的歸處,

擷取2(x)

嘿~(尾音上揚)嘿~(尾音上揚)嘿~(尾音上揚)嘿~(尾音上揚)嘿。(尾音下降)湯抖森,馬達加斯加企鵝團需要你的加入!他們還缺一個專門放冷箭的傢伙,就是你啦快去試鏡(喂)

 

對了,T大將5/6的照片整理了個相本(2014.05.06.On.Set.Crimson.Peak | Torrilla - 99 images),來源:Torrilla's weibo。他說不要轉到湯不熱,所以大家載下來收藏用就好。通常T大另外傳相本的圖都會比放在湯不熱的還大(因為湯不熱有限制圖片大小),我會比較推薦收相本的圖啦。

擷取3 

臉上的浮粉跟小豆子一清二楚,這粉也上得太厚了吧b

 

此外,最近CH一家常帶著小孩們出來晃,因為拍攝婦聯二的關係,一家大小都回倫敦啦~結果湯抖森偏偏現在人不在,不然他應該會去串門子啊嗷嗷QAQ

 

  

 

(via hookedonhemsworth) 女兒真是爹地上輩子的情人,India負責跟爹地玩,媽咪負責當苦力(?)母女倆Hold住Hemsworth一家,厲害厲害XD 話說雙胞胎不只懷孕累,帶起來也很累啊﹍﹍什麼東西都雙倍來,不知道Elsa之後會不會請保母幫忙。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