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烏雲蔽日﹍﹍當然台北陽光普照熱得要死,我指得是內心那朵烏雲。唉~水果牙果真被淘汰了,卡卡也果真沒到場看羅二踢球,湯湯愛情有著落後就忙著賺錢養房整個人都不知道神隱到哪邊去,好佳在喜得雙魚寶寶的CH還是不時掛著巨乳帶孩子出來獻寶XD

 

幾天前CH、Elsa帶著寶貝們外出逛街,CH身上掛了一條小香腸真是爆炸可愛XD 

 

  

(via selena-2006話說India出院時由CH抱著,因為體格差太大,被媒體揶揄成抱熱狗www 視頻 How dare you call my kid a hot dog? 約1:45處會看到CH嗆媒體居然有膽說我的小孩是熱狗XD CH現在沒抱小熱狗改掛小香腸(喂)

 

葛格超壯一手一只小鬼頭,養肌千日用在一時,不枉費CH為那身健美精實肉體下的功夫。India長大以後比較像姑娘了,不然我之前問10個有11個人跟我說India像男寶寶﹍﹍是個英姿煥發的孩子。我想,CH小時候穿女裝的模樣大概就是像這樣吧(閉嘴)等等,India的尿布好像被他爹擠出來了XD

 

  

「媽咪你看把拔用奶奶撞弟弟的臉臉耶~」(指)

「寶貝,你也是被奶奶們(媽咪跟爹地的)一路撞到大啊~」

老用奶擠孩子的臉,怪不得寶貝們都愛痛揍把拔(喂)

 

然後,Avengers: Age of Ultron正在拍攝中,劇組又到樹林取戰鬥景了。Marvel真是喜歡把Thor拉到鳥不生蛋的地方釋放男人味﹍﹍但我比較喜歡把Thor跟Loki一起丟到鳥不生蛋的地方讓他們當亞當夏娃自個兒造人去啊(喂)

  

(via Newest AVENGERS: AGE OF ULTRON Set Photos Take Chris Hemsworth 'THOR' To the Woods)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很想把標題翻成"小樹林裡我和你"XDDD 更多圖片請至原出處看,基本上這兩張圖也各有故事,左邊那張為「妖嬌Asgard大公主」,右邊那張則是「老子跨下有巨砲」。話說回來,Marvel真的不找抖森去彩蛋客串一下嘛?他很想劇組好伙伴尤其是CH呢(你又知道?)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