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心存善念,不放棄希望,集滿七位迷妹真摯等待的心,就能在片場旁召喚出被對岸稱有腥風血雨體質註釋的四大神龍之一湯抖森。註釋:因為抖森粉絲多奇葩(?)加上人紅是非多等因素,導致抖森黑、粉絲間紛爭不斷,與同性質的JR、BC跟囧瑟夫同列四大神龍。

  

(via dr3ams-in-my-pocket.tumblr) 而且還是穿著騷包緊身西裝喇叭褲版湯抖森喔!上緊下鬆別有一種風味,只露出大腿線條比整條腿緊給你看還要讓人注目,抖森靠這招成功轉移我對他髮線的注意力3秒鐘,真是個了不起的嘗試啊湯抖森(喂)

 

然後鐵叔也默默地進劇組了,

 

雖然說默默,但他其實也沒隱藏行蹤只是我根本沒時間注意(硍)鐵叔這身全白真有種帝國變態大將軍或邪惡宗教高手的感覺b 雖然這兩種形象差很多,但之前有段時間(就是一片功夫熱的時候)好萊塢很喜歡將這兩者融合真是莫名其妙(咳)

 

另外,抖森是個稱職的Jaguar代言人,他昨天開Jaguar被迷妹抓包。

  

 

(via hisnameisromeo.tumblr) 不知道那台Jaguar是抖森自掏腰包、廠商贊助還是臨時租用,總而言之這些都沒有他的開大V來得令人注目。

 

每次看到男人穿V領,我都會想到《男人就是要穿V領才帥》,

 

當然我不介意抖森跟CH來場火辣辣地「V戰爭」啦,不過這種對決可能得等到他們倆同時進小房間才會進行。

 

說到CH,最近除了拍攝婦聯二外,他跟Elsa也抽了空檔去看溫網男單決賽。

article-2682249-1F6D9F4600000578-152_634x427 

(via David Beckham, Samuel L Jackson, Prince William and Kate, Bradley Cooper and Hugh Jackman among the famous faces at Wimbledon for the 2014 men's final) 這場超多名人觀看,貝克漢、局長、威廉王子跟凱特王妃、庫伯、休叔都有看,太多名人導致CH兩夫妻的名字連新聞標題都上不了OTL 溫網一直是抖森的最愛,但他今年好死不死卡了工作,反而是CH跑去看﹍﹍雖然用「親愛的,你看不了的球賽,我幫你看」這種解讀法頗甜蜜,但我希望他們能一起去看啊QAQ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