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Criska往事成雲煙,未來徒流兩行清淚(?)所以我來搬一些之前的Criska紀錄,不時緬懷一下我過去的愛(咳)

 

資深一點的Criska粉大概知道羅二跟卡卡有個K字簽名事件,現在我重新講解當年發生了什麼事。2010世界盃後,球員放假完陸續集合,卡卡因有私事所以稍晚報到,而且直接從巴西飛往美國會合,其他8強被淘汰的國家隊球員(包括羅二)都是到西班牙集合再飛往美國。那段時間卡卡非常愛用Twitter,常跟朋友嚷著要吃烤肉,而當年羅二、卡卡、PEPE、馬隊(羅二是葡萄牙人,卡卡、PEPE跟馬隊都是巴西人,不過PEPE是巴西裔的葡萄牙足球員)因葡萄牙跟巴西母語都是葡萄牙語,常常四人一起行動,而被球迷暱稱葡語組。

original 

從左至右為:看起來有點抽的羅二、馬隊、PEPE、卡卡。

 

2009跟2010是Criska感情最好的時候,所以2010美國訓練行也是牢飯吃最飽的一年。羅二隨球隊到美國訓練等心愛的卡卡歸隊,等卡卡一會合,他立刻抓起Guggi錢包帶著在Twitter靠夭很久的卡寶去吃大餐,為了掩飾自己想追卡卡的意圖還拉了PEPE跟馬隊一起行動(喂)

 

付錢的坐前面,瞧卡卡笑得多歡,免錢大餐他最愛!從此之後葡語組也被暱稱烤肉幫,但之後隨著卡卡脫團而漸漸被世人淡忘(硍)

 

然後就是K字事件了。

隔天訓練,羅二肩膀上出現了一個K。

63158_102-afp-kevork-djansezian_orig 

這個K讓媒體一度瘋狂,想說終於抓到羅二這個風流鬼不知道跟哪個妹子一夜歡暢的證據。

 

媒體們都問為什麼羅二肩膀出現了K?!K究竟代表了哪位幸運(或者是不幸)女孩的縮寫?殊不知那個跟著羅二夜夜笙歌的妹子就是卡卡。

14c598f1a35521 

記得當初媒體推敲出最瞎的K主人是大屁股金.卡戴珊,真是腦袋有洞b 拜託卡卡就在羅二隔壁,別跟沈睡毛利小五郎推理時眾人皆忽略柯南一樣忽略兇手!

 

其實當初有人拿卡卡的簽名對照,雖然我不是筆跡鑑定專家,但這K擺明充滿了卡卡風格!

14c5996dc77585 

14c5996ee37f6c 

能把K簽得這麼奇葩的也就卡卡了﹍﹍

 

但,現在是講求證據的年代,除了字跡橫看豎看都是卡卡傑作、當時在羅二身邊只有卡卡有機會犯案等因素外,還有個決定性證據在於當天他們坐高爾夫球車的位置安排。

14c5d8835c2f31 

根據當時在現場的姑娘回報,羅二出飯店時手臂並沒有K字,所以羅二是在坐車途中被簽上K,當時卡卡跟羅二的位置也的確符合簽名處,所以!!!根本就是!!!卡卡搞得鬼!!!而且羅二手臂上那K明顯是仔細描過,想到卡卡專注地在羅二身上畫來畫去,就忍不住幫隔壁隊友罵你們閃個屁啊調情請回房間!!!當年我還妄想羅二會直接在身上紋個K呢,可惜我整個想太多(廢話)順道一提,最前排的是PEPE馬隊好基友,但大家看過就好可以不要理他們(什麼態度!)

 

不過羅二並不是唯一一個被卡卡簽名的隊友,一年過後被卡卡簽名的人是阿貝,

6992c5b1gw1dm1pd898vnj

然後那段時間阿貝的手機還被卡卡扔到泳池﹍﹍結果壞掉惹﹍﹍這傢伙根本是移動破壞狂。唉,看以前寫的Criska紀錄總是會不禁三聲長嘆啊(遠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riska Real Madrid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