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SDCC都有新料出現,去年首度釋出第一季部分Gag Reel,今年則釋出第二季Gag Reel~
 
 
去年深入耽美市場大開眼界的Hugh跟至今依舊遠離主戰場的Mads都沒參加今年SDCC,不過他們有各自跟劇迷say Hello~
 
Hugh這鬍子實在讓人無從吐槽起b
 
Funko推出一系列Hannibal娃娃,Will即使滿臉子還是充滿受氣(咳)
 
 
醫生則是出了滿臉血的SDCC限量版,
 
醫生染血娃娃讓人忍不住有種「好了別鬧,快把刀子放下用其他部位督Will去」安撫炸毛小屁孩的感覺b 
 
另外腐勒有訂製一個醫生長角娃娃,打算在SDCC送給幸運粉絲,估計將引發一波廝殺(咳)
 
後腦還有腐勒大大的簽名呢讓人好想巴兩下
 
除了大量福利釋出拐騙粉絲快去買BD/DVD,劇組也透露一些第三季的消息(via 'Hannibal' new blooper reel plus season 3 scoop)
1、被眾人玩弄的偽.切薩皮克開膛手Eddie Izzard死不瞑目(喂),腐勒將以倒敘方式安排他出場。
2、Dr. Chilton不死也半殘,Raul Esparza(奇爾頓醫生的扮演者)說他希望下季是駝背造型,還有眼罩跟一隻鸚鵡做伴﹍﹍你是打算變成虎克船長嗎?!
3、第三季上半季醫生跟Will這對怨偶將分開行動,腐勒說對於一個星戰迷來說,分開R2-D2和C-3PO的話,就變得不有趣了。呃,這比喻專業到讓我無法共鳴(咳)大概意思為王道CP一分開氣勢就會瞬間衰退800%(硍)腐勒打算趁機多蹂躪安排幾個角色出場,比方在電影漢尼拔中被醫生開腸破肚公開掛死的警探Rinaldo Pazzi、少年漢尼拔的初戀嬸嬸紫夫人,另外第八集會出現紅龍Francis Dolarhyde本人。而腐勒暗示倒楣鬼Pazzi的出現,象徵醫生跑到義大利逍遙去了~(跟電影漢尼拔重出江湖選的地點一樣)
4、第三季時間設定為第二季後一年,模式會跟以往不同(雖然講是這樣講,但我覺得腐勒最擅長的意識流搞基依舊不會少XD),主力將放在醫生跟史考莉身上。
5、為了讓故事更完整,腐勒會持續MGM爭取史達琳在沉默羔羊的改編拍攝權,腐勒永不放棄(喂)
6、腐勒最愛的兩個血腥場景,一個為人體大提琴,一個為梅森切自己的臉餵狗。順道一提我最愛Will被醫生捅的那聲嬌喘(沒人問你!)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