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抖森總算又現蹤,當有求必應的一日好偶像了。

  

(via twitter.com/MusicMonkey1995twitter.com/paulastirling83) 8/1滿多人堵到湯抖森,但拍的照片大同小異(不外乎是抱抱),所以放個兩張意思意思就好。

 

不過這次比較特別的地方是,抖森從錄影進化到Facetime了。

擷取 (via twitter.com/EmilyJadeElliot)

真是個sweet guy(每次我都會怕誤打成gay),非常有身為大眾情人、宅女男神的自覺。

 

正逢婦聯二宣傳跟Joss自傳出版,抖森當年看了婦聯劇本後對自己能跟CH這樣又那樣的種種橋段亢奮得夜不成眠,決定拋開英國冷靜自持(又稱悶騷龜毛)的民族特質,寫了封文情茂密、用豐富單字量轟炸Joss強迫翻譯粉絲翻字典唸書的感謝信,鄭重感謝Joss的劇本可以幫他挑戰自己、增加粉絲、偷襲CH大奶

 

Tom Hiddleston Sent An Amazing Email To Director Joss Whedon After Reading ‘The Avengers’ Script For The First Time,大家都知道湯抖森最愛用無止盡的比喻跟形容詞砸爛所有他讚美的對象,莎士比亞屍骨已經被他豐富的詞彙量壓到連灰都不剩,所以感謝信理所當然也是一句得查9個詞以上。不過,別擔心,反正找虐的人很多(不對!)高手在民間,抖森翻譯軍團已經釋出了中文版,大家可以好好體會抖森有多麼話撈,講話狂繞圈(咳)

 

大家都知道雷神將轉性(via Marvel Comics Writers Explain Why They’re Making Thor a Woman),我在粉絲團有提到這回事:

擷取

然後SDCC復仇者集結時,CH也被問到變性演出這檔事。CH說自己很樂意扮女裝,而且這很可能是他拿奧斯卡的機會XDDDD

  

“I don’t want to speak too early and jinx it but I think it could be my Oscar.”  (via gazzymouse.tumblr) 煩死了你們這群人w 而且要女裝也是湯湯先啊,女Loki出現多久了你們說說,凡事都有先來後到好嗎?職場倫理懂不懂啊(喂)

 

最後附上幾張7月中的雄壯大公主,

 

 

(via Explosive day on set! Chris Hemsworth shows off bulging biceps in tight top while filming Avengers: Age of Ultron) CH還真是﹍﹍讓男人無法一手掌握的男人啊﹍﹍湯抖森表示鬥志滿滿(咳)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