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卡莎突然多了好幾個同伴,而且都是戰鬥力超出規格腹部有六塊肌的怪物(遠望)最近巨人主線不是殺巨人,而是解開巨人之謎,果真還是演變成政治鬥爭啦﹍﹍調查兵團這堆人雖然戰鬥力強,但政爭這檔事上好像不太OK耶,不過這也沒辦法,畢竟不是人人像艾爾文一樣肌肉跟腦子兼具啊瞧瞧Levi男人多麼威風

 

但,最近帥哥艾爾文頻頻踢鐵板,當然不是愛情路上,要是Levi能生他們現在八成都當爺爺奶奶了(乾)雖然艾爾文已經是調查兵團中懂得與權貴纏鬥的佼佼者,但他畢竟不是專職滾官場,之前說服光頭老爹政變失敗,加上中央決心抹黑調查兵團奪取艾倫跟女神,不用腦想也知道在王都的艾爾文狀況不太妙,只是沒猜到這麼不妙。

 

以下有劇透,請慎入。

 

先放個線上看地址:進擊的巨人第60話 火種

 

好,先深呼吸,來看看親愛的艾爾文發生了什麼事~

重要的事情要講三遍,同理,重要的問題也要問三遍,所以,

是誰踢了人類最強「煙斗尪」的臉!!!

是誰踢了人類最強「煙斗尪」的臉!!!

是誰踢了人類最強「煙斗尪」的臉!!!

 

但因為這件事情太重要,所以我再重複一遍,

 

你他媽是誰踢了人類最強「煙斗尪」的臉!

 

是誰!!!快把脖子洗好看Levi宰了你們!!!

 

簡直天理不容啊~根本是排在去勢之後的第二重大傷害,諫山老大,我們不是說好了不能打帥哥臉的嗎(有說好嗎?)在那之前Levi也大略猜到艾爾文下場不太妙,因為他們上一回抓回來的俘虜居然試圖用威脅Levi愛人的方式逼Levi自首就範,雖然兵長心繫艾爾文,但身為一個軍人,本就要以大局為重。

 

不意外兵長會這麼說,畢竟現在只有艾倫的生命是優先,沙場上不談兒女知情,但我還是希望兵長能去救他老公啊~畢竟你們見過如此多的美景、熬過如此多的危險度過如此多的春宵、達到如此滿的高潮

 

既然兵長救不了艾ㄉㄉ,那只好祭出壓箱寶——死亡flag插滿滿滿的奈爾捨身相救了﹍﹍糟糕,這樣發展的話,總覺得雙團長會大紅啊,艾爾文無論是GG得徹底還是被黑馬王子奈爾拯救感覺都不太妙耶怎辦(喂)

 

根據前兩回描述,Levi曾被凱尼訓練,好身手也傳自凱尼,凱尼跟Levi都是強得像鬼,

 

不過人家訓練你這麼久,連人家姓什麼都不知道,Levi你這樣行嗎?!

 

結果米卡莎、利威爾跟凱尼都姓阿克曼﹍﹍米卡莎的東洋外表來自母親,那應該跟姓氏(父親)沒關﹍﹍但Levi的小個頭、黑髮、短臉特徵感覺也挺東洋,不知道跟米卡莎有沒有直接血緣關係啊~要是有就妙了,我最愛的婆媳關係一瞬間變成叔姪(咳)之類。

 

如果團長真的難逃一死,其實反諷感挺大﹍﹍殺了他的不是巨人,而是在牆內害怕失去權力的人類,而這也是艾爾文努力至此想推翻的一切。雖然我覺得依照艾爾文的思維,即使犧牲了,只要能把人類往真相邁一步也就足夠,但怎麼想都覺得頗難受,我還是希望他能親自看到未來曙光灑進牆內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進擊的巨人 進擊的團兵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