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最夯的活動就是冰桶挑戰(Ice Bucket Challenge),這是美國漸凍人協會(ALS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BC曾經飾演過的霍金就是患者之一)發起的募款活動。活動玩法是潑冰桶,並發出挑戰書給下一個人,被點名的人得接受挑戰要不就是捐錢,不過很多名人雙管齊下(同時潑水又捐錢),好玩又做慈善。

 

近日這股風潮吹著吹著吹到了RDJ身上,他幫大家謀福利點名了CH當挑戰者;另一方面,跟抖森不知道啥時好上的<靈書妙探>主演Nathan Fillion則拖了湯湯下水www 神兄弟這下跑不掉了(噗)

 

RDJ的挑戰書:

 

還看到懷二胎的嫂子www

 

Nathan Fillion的挑戰書:

 

我印象中他們倆是在2013SDCC的Nerd HQ認識der,結果瞬間要好起來,Nathan還有參加Thor 2首映呢(就是抖森紅毯跟Levi紅毯尬舞那次),好成這樣真不虧都是宅圈愛好者(喂)

 

經過24小時以上的沈寂,抖森跟CH前後接受了挑戰,抖森這傢伙爆炸心機穿了小白T,喵的明知會濕的情況下穿白T不就跟招蜂引蝶100招的「到海邊穿白色比基尼」或「在白襯衫內穿黑色內衣」一樣充滿威力嗎?! 順道一提上述兩種穿法不限定姑娘,男生穿的殺傷力比女生強多了,我說真的。

抖森非常給力地點了BC跟新基友Luke Evans,當初我猜抖森會點的人只沒中Levi,其他兩個都中啦~喵的勒我真該去買樂透。最後一位挑戰者,抖森吃了熊心豹子膽點怪女專門戶Helena Bonham Carter,我記得提姆波頓夫妻、BC跟抖森住在同個社區,抖森點了兩位鄰居啊,要不是CH被打擾人談戀愛活該長不高的RDJ給點走,不然依照親疏遠近區分,CH應該會排名第一位才對:CH(床伴)、BC(鄰居)、LE(基友)這樣w 

 

抖森濕身後還不忘掀衣服吐舌頭,這傢伙知道自己缺乏在野地生存的雄性魅力,頻頻用小動作增加自己生存的機率(簡單來說就是賣萌)怪不得男同志們各個想Fuxk你而不是被你Fuxk啊湯抖森,這樣真的行嗎(遠望)話說潑他水的人好像是主管Luke,那肉下巴有點眼熟(瞇眼)

 

抖森PO完沒多久,CH也後知後覺地接受了挑戰,但他本就是賀爾蒙暴棚的男人,所以不屑跟抖森一樣靠小乳頭搏版面,真男人就是要露出被揍兩下也甘願的雄壯手臂(這可能是抖森在CH身邊就特別欠揍的原因?)

 

CH的胸口曬到有點紅腫,大概是衝浪玩太爽的關係,不歸是澳洲男兒啊!CH很夠意思地一口氣點了翹屁屁鷹眼JR、綠巨人Mark叔叔跟美國大奶CE,實在太給力了Marvel家CP圈越滾越大

 

這活動參加者眾多,The best Ice Bucket Challenge videos整理了部分名人的冰桶挑戰,包括Apple CEO Tim Cook、Microsoft創立者Bill Gates、Facebook CEO Mark Zuckerberg、Amazon CEO Jeff Bezos等等。其實不少球員也被點名,卡卡、尼莫等人已經完成挑戰,羅二更直接內褲上陣究竟是有多想一脫成名?好啦說不定他只是想幫自家內褲打廣告(喂)

 

名人效應的力量很大,這股風潮也吹到了台灣,台灣漸凍人協會也發起了冰桶挑戰,好玩又有愛心,不透沁涼一下嗎?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