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打「愛吃漢堡」會自動選字變成「愛痴漢寶」究竟是怎麼一回事﹍﹍(也是啦我打痴漢的比率比漢堡來得高

 

抖森接演I Saw The Light》大概是6月中的消息,但我當初只在FB更新,現在於Blog補個紀錄。抖森今年很勤奮,接連拍攝《猩紅山峰》(Crimson Peak)、《高樓》(High-Rise),也確定在在傳記電影《I Saw The Light》飾演歌手村歌手Hank Williams,片名I Saw The Light亦為Hank的成名曲之一。I Saw The Light預計十月於路易斯安那州開拍,抖森可能演唱多首經典歌曲,諸如“Your Cheatin’ Heart”、“I’m So Lonesome I Could Cry”跟“Hey Good Lookin”等。Hank Williams英年早逝,29歲就上天堂了,抖森百分之百降齡演出,希望髮線不會暴露他的年紀(喂) 導演為Marc Abraham,執導經驗不多,多數擔任製作人,不知道跟抖森會擦出什麼火花。

 

敲定抖森為主角後,湯湯也開始練習怎麼詮釋Hank Williams,不過傳記電影難搞的地方在於,總會有所謂的後人跳出來質疑選角正確性,比方Hank他孫子就哇哇叫,認為應該找馬修來飾演他爺爺(via Hank Williams' grandson criticises producers for casting Tom Hiddleston as legendary country music singer in biopic I Saw The Light) 唉,話還真多﹍﹍而且孫子該去看看他爺爺長怎樣,活脫脫是30年代的湯抖森b

hank-williams  

薄薄的嘴唇尤其像啊 

 

另外,我覺得Hank跟效力皇馬的飛毛腿大聖金城武、住在卡卡家的羅二腦殘粉:貝爾,也十分神似。

 

不過他們倆像的是上半臉,眼睛部分。

 

好,總之不管別人怎麼說,抖森都演定了Hank Williams,而且他也非常認真把握練習跟演練的機會,比方9/6他就殺去Wheatland Music Festival現場演唱﹍﹍究竟是想逼死誰啊,連在美國的音樂節也不放過XD 突然間覺得各地音樂節主辦都得小心了,抖森應該會亂入每場音樂節大展歌藝www 話說這傢伙真會跑,跑完西班牙立刻又飛美國是想怎樣,就這麼想拉近跟CH的距離嗎?!

 

另外抖森念念不忘老美各種美味速食,比方他這次就在Bennigan's被迷妹迷哥們抓著正著,

 (via twitter.com/AriannaPaver

又見這件洗到爛的紅藍襯衫b 還有胸毛又不甘寂寞冒出頭跟大家say hello啦XD 我問10個人有10個人說英國食物很難吃,說實在食物難吃到世界知名也算是一種國家特色,就別怪湯抖森這麼愛美國速食,因為那對他來說簡直人間美味吧我猜(咳)好啦其實他也不算特別愛速食,可能圖個方便吧,畢竟他還得抓緊時間練歌擠走主唱盡情享受自己的Showtime,很愛現ㄟ這傢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