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長外傳《無悔的選擇》俗稱「艾爾文.史密斯驚心動魄搶太太記」(沒這說法!)拆成前後兩編當作15、16卷DVD限定版特典,15卷預計2014/12/9發售,16卷預計2015/4/9發售,他媽的這不是意圖使團兵民現在就開始焦躁不安嗎!

 

預告昨天釋出後已經殺死一票團兵民,但為了看到成品,犯了淫戒的團兵民又從地獄爬了回來,這股堅持與愛真是偉大 

 

順道一提,我真是超愛這隻狗(←This) 我一直找機會放這表情,實在有夠煩XD 大家應該都看過這隻表情豐富的柴犬Doge,等我注意到的時候他已經席捲全世界,

Doge 

這等著看好戲的擬人神情實在經典,造成一股PS風潮XD 原來Doge是位姑娘,名叫Kabosu,因為表情太逗趣而被暱稱為「神煩犬」 Kabosu小時候差點被安樂死,之後被幼稚園老師收養,因老師會分享寵物們的日常照片,結果表情豐富的Kabosu就這樣意外走紅了。比較特別的是Doge風潮不是日本發起,反而由從歐美吹回東洋,真妙,這算是日本之光媽(喂)

 

好,談回《無悔的選擇》,這預告品質簡直﹍﹍簡直嚇歪人(放心,是稱讚的意思),原本進擊動畫製作組就以高品質作畫品質奠定收視基礎,至少我是因為tumblr上的首集gif太過精美而跑去看動畫,雖然製作組中途因為太趕不時有些崩壞,但整體來說品質還是相當佳。現在製作組有時間後畫面變得更精美,加上我一直覺得漫畫跟動畫其實都在推團兵,進擊外傳簡直投其所好,OMG可愛的小Levi讓人心癢難耐、史密斯的藍眼也絕對精雕過了喔喔喔喔喔 

 

是不是很感動啊啊啊啊QAQ 雖然外傳不是諫山親筆,但劇情都是諫山許可,動畫組化出來以後應該算正劇中的一環了(?)這種關係被承認的感覺實在是﹍﹍ 

 

重要人物介紹:

 

卡哇伊的Levi大哥,有點少年老成感(硍)

 

 

看看史密斯這雙眼啊啊啊啊啊啊!!!順道一提這幕也是Levi第一次見到史密斯,第一眼就被電到怪不得之後乖乖當人家老婆去了﹍﹍

 

好了,介紹結束。大家都很清楚我非常懶惰,介紹主角就好了其他人懶得講這麼多(三毛跟幼馴染組哭哭)故事大抵遵照漫畫走,一開始是團長用原始人討老婆的方式,先採暴力手段讓對方折服(前編),再來身體理念讓對方死心塌地(後編)﹍﹍相信我,我沒亂蓋不信你們去看漫畫 

 

話說史密斯真的是個行動派的男人,簡單來說他跟Levi初次肉體接觸大概是這樣的情況。








史密斯:嫁給我吧太太。

Levi:Fuck,哪裡來的神經病!

這件事情也教育我們,遇到心儀對象要冷靜,印象一打壞要挽救就不容易了,除非你跟史密斯一樣有驚人的口技跟傲人的身材,不然請不要一開始就想直接抱人家進洞房謝謝。

 

好啦,最後幫史密斯平反一下,

 

人家可是正統大帥哥呢wwwww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