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森新片不是正在拍、等著拍,就是後製中,我也樂得輕鬆(喂)他最近全心在Hank Williams一角,但他不是一個人,另一方有個人也在為Hank Williams努力著,那就是CH。

 

不,CH不打算搶抖森的角色,那種小兒科的佔有他才不放在眼裡,別看CH憨歸憨,人家可是很認真規劃自己的職業生涯。那CH到底幹了啥事怎會跟Hank Williams扯上邊?講直白點,那就是以製作人的角色讓抖森隨他擺佈(咳)是der~CH大大除了努力登上好萊塢一線動作片男星之位,還打起當製作人的主意,而且他買下的版權跟Hank Williams有關,你說這沒鬼我都不信!而這部也的確有鬼!!!!!好啦,實際上這部也是一篇關於鬼的故事,梗有點冷抱歉。

 

CH買下一部關於Hank Williams醫師的故事,不是Williams cosplay醫生,而是Williams的醫生,硍,好複雜的解釋。總之,這位醫生在Williams死後一直被他的鬼魂糾纏~感覺是個你侬我侬忒煞情多、死前難述情意死後痴痴糾葛、死前老被壓死後夜夜壓垮醫生不成眠的愛情故事(哪裡看出來的?)反正抖森確定會演Hank Williams了,那叫他再演死掉版Williams就好啦~CH不要浪費人脈,多加利用啊~~~而且我想看鬼壓床啊呼呼呼呼~~~ (via Chris Hemsworth to Star In, Produce Movie About Hank Williams’ Doctor (Exclusive))

 

好,再來更新幾條抖森的消息。首先,根據劇透,抖森會在Crimson Peak露屁屁!

01

(via twitter.com) 管他是真是假,反正先信了再說XD 光滑柔嫩彈力十足的裸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CH記得包場觀賞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好消息通常也會伴隨個抵銷的壞消息(?)此乃世界運行的真理,陰陽調和相互完成一個圓,抖森跟CH在宣傳Thor2的時候很愛用陰陽這概念,你們知不知道正反兩面通常代表交合嗎(喂)兩個男人就是基,你看火影的佐助鳴人、英國的阿福莫娘(但我是福華派唷)莫不如此啊。Sorry扯遠了,目前大概可以確認抖森不會接演又是部搞基大作的《BEN-HUR》。

02

(via twitter.com) 不知道為什麼,反正抖森三個月前就已經跟BEN-HUR擦身而過了。

 

最後來段老視頻,宣傳Thor2全劇組合體的訪談宣傳,全長約40分鐘,這段訪談的大致內容可見:【Hiddlesworth】"I love you, man." "I love you." 不過今天weibo的Hypostasis挖出了拍攝角度更近的視頻,兩人細部表情更明顯,粉紅氣場讓人整個無法直視啊wwwwww

 

拜託去開房間吧,我都出了這麼多開房錢,怎麼還不開啊你們 

 

整段視頻大概重點是:

1、深情望著CH的湯抖森

那光滑陡峭的額頭簡直是望夫崖(閉嘴)瞧,如此深情﹍﹍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生與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不過抖森請放心,除了CH外大家都知道你愛他,瞧瞧隔壁的Kat妹妹眼神都死了(喂)

 

2、如此放空的CH

 

抖森講話你好歹也看一下他嘛~害羞什麼www 不過抖森講話的確很容易讓人走神,我懂(拍肩膀)

 

3、被眾人忽視的女主角

因為被忽視,所以沒有圖片,連文字顏色都淡了(硍)

 

4、抖森跟CH根本都是調情王

代誌是安內ㄟ,有個白目女記者說Loki的人氣比Thor高,讓湯湯一陣尷尬,不過CH很紳士地替抖森擋掉問題,先做了緩頰(詳見:【Hiddlesworth】"I love you, man." "I love you." 第3點)不曉得是不是燈光色差的關係,總覺得抖森聽到問題的當下,臉有尷尬脹紅?

 02

左邊是正在聽問題,右邊是聽到問題後第一時間的截圖,總覺得臉有比較黑(還是紅?)

 

CH很nice地化解危機,抖森當然要甜言蜜語一下,結果CH不小心把水翻倒,之後還尷尬偷笑(抖森則是偷偷看CH的反應)

 

聽到抖森說「你是唯一的索爾」矮油想到就爽~

 

 

換CH害羞,結果抖森笑得很開心是怎麼回事www

 

 

整個忍得很辛苦啊www

 

唉,看到這個讓我好想Hiddlesworth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AQ 我想念吃牢飯的日子,我不要出獄啊啊啊啊啊啊啊(死扒在門口不走)拜託明年婦聯二讓抖森串串場走走紅談嘛,我真的熬不了一年啦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