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抖森閉關修行努力揣摩Hank Williams,但還是有幾件事情可以把他炸出來,比方公益活動或是捏捏CH性感翹臀的機會。這篇來整理一下最近神兄弟的公益與發聲活動。

 

20141006 更新聯合國的#WAKEUPCALL活動於文末。

 

1、抖森支援Save The Arctic

Save The Arctic是拯救北極的綠色組織,除了抖森以外,性感帥哥George Clooney(附註:頭髮很茂密)、酷玩主唱Chris Martin(附註:髮線著急)(再附註:英國人)等也參加了這活動。

page

btw,我到現在對於馬汀跟JL交往這件事情感到訝異﹍﹍唉,我很喜歡JL跟Nick這對小情侶啊,本來一度傳出要結婚了說。

 

Save The Arctic機構目的是防止冰川持續被人為造成的暖化破壞,台灣也有相關的連署網頁。雖然講是這樣講,但大家應該都被抖森這銷魂的站姿給轉移了注意力……

 

先生,你拍個公益照片能不能站好啊?你這姿勢應該是拍時尚雜誌封面或GV雜誌封面才對吧?你究竟想逼死誰啊?!別以為這樣大家就不會注意到你的額頭,分明此地無銀三百兩 

 

2、抖森聲援Emma Watson在聯合國的男女平權演講

Emma今年開始擔任聯合國婦女署的全球親善大使,日前於聯合國會議發表HeForShe‬演說,將單純的男女平權放大追求兩性自由。

 

Emma演說引起高度迴響﹍﹍當中也有惡性回應,之前駭客放了好幾波女星裸照,Emma發表演說後也被嗆公開裸照,雖然只是虛驚一場,不過在那之前已經讓不少名人聲援Emma。抖森跟Emma的關係為小主管Luke的共同使用者(喂)而且抖森一向尊重女性,完全是個崇尚愛情與浪漫的文科生,遇到人欺負小Emma,他當然會跳出來支持Emma啦。

 

我覺得把議題從女性主義拉寬到兩性自由是個很棒的作法,女性主義在某些人眼中變得有點負面,試圖解釋只會照成反效果,但如果將男性性別窠臼也加入「自由」範圍,較能引起兩性共鳴。順帶一提,最近FB出現Emma裸照的病毒連結,請不要點,點了會中槍。

 

補個Emma的演說影片,

 

中文翻譯請見:艾瑪華森震撼人心的聯合國演講全文:「不只爭取女權,而是兩性都能自由!」

 

3、CH出席澳洲兒童基金活動

CH擔任澳洲兒童基金大使挺久了,我記得去年也是他。CH本來就喜歡小孩,現在自己也是三個娃的爹,對於兒童救援活動當然義不容辭嚕,另外,弟弟Liam也是大使之一。

 

活動FB:facebook.com/pages/Australian-Childhood-Foundation

 

影星參加公益活動,不可避免要丟些福利出來,今年Hemsworth丟的是兩兄弟小時候的照片。

safe_image 

臉輪廓跟現在已經沒什麼差別了﹍﹍這算是另類的老著等嗎b

 

4、神兄弟同時參加Small Steps Project,喔,還有BC(什麼態度!)

其實這活動抖森去年也有參加,去年捐了一雙捐了一雙Converse 11碼帆布鞋(詳見:【湯抖森】公益時間到,拯救小朋友;Loki大軍滲透MTV)今年則大手筆捐了Jimmy Choo的鞋,嘖嘖身價一年一年漲啊湯湯。我記得CH是首度參加這活動,他捐了一雙運動鞋,還非常大方地放送了上臂二頭肌,整個非常懂「CH迷妹團團長」(就是湯湯)的心 

 

 

(via www.elleuk.com) 為什麼抖森看起來還是這麼騷包,拍雙鞋而已有必要這麼拼嗎 另外,抖森跟CH的照片接連放,這是﹍﹍想推CP嗎?(想太多)

 

話說BC那雙閃亮鞋也捐出去了,真是可喜可賀。有則都市傳說是BC只要穿這雙鞋,就絕對不得獎(硍)即使如此他還是愛這雙鞋愛得要命,現在為了公益也捐了,眾迷妹們終於可以搶這雙傳說中的聖鞋嚕XD

 

沒想到BC這雙鞋是LV啊﹍﹍怪不得他珍藏這麼久b 也是啦,這種悶艘奪目低調奢華的風格簡直是BC心頭好,讓大家忙著吐槽他的鞋而不是下巴之類(閉嘴)

 

20141006 new! 

5、抖森支援聯合國拯救敘利亞兒童活動

抖森近年頗支援聯合國救援飽受貧苦、戰亂、病重兒童的各項活動,本次名為#WAKEUPCALL的活動主要在twitter舉行,跟此前冰桶挑(詳見:【Hiddlesworth】Ice Bucket Challenge 冰桶挑戰賽)性質類似,但#WAKEUPCALL更容易執行且話題數十足。#WAKEUPCALL活動內容是什麼呢?簡單來說就是拍張起床照並點名參加者,所以~抖森這傢伙又來賣萌了。

 

(via twitter.com/twhiddleston) 其實我看到抖森這張照片第一反應是不爽(?)內心瘋狂OS「包得如此嚴密也太沒誠意」但轉念想想抖森最近跟CH分隔一座大西洋,他好像也沒什麼在早晨脫衣的理由,唉,實在太可憐,所以我就原諒他了(抖森分明無辜中槍)

抖森有提供捐款頁面(Make a donation to the Syria Children's Emergency),讓善心者可以捐款給敘利亞兒童,另外點了包含Emma Watson的三位女性﹍﹍抖森你是沒聽說過女人剛睡醒是打回原型之刻嗎?你點女性就算了還一口氣三位,究竟是想逼死誰啊b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