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Marvel放出了直到2019年的搶錢計劃,立刻響出一片歡呼跟哀嚎聲。期待的是Marvel有打算好好經營耽美界中的漫改市場(喂)已經給出接下來的時間表,至少到2019年前還有很多新CP與舊CP有重新排列組合的可能,哀的是目前看來,第一輪演員可能會趁各種戰爭進行輪替。

 

目前計畫時間表如下:

2016年5月6日 《美國隊長3:內戰》

2015年11月4日《奇異博士》

2017年5月5日 《星際異攻隊2》

2017年7月28日《雷神3:諸神黃昏》

2017年11月3日《黑豹》

2018年5月4日 《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上)》

2018年7月6日 《驚奇隊長》

2018年11月2日《異人族》

2019年5月3日 《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下)》

  

  

 

  

 

(來源:twitter.com/Marvel神兄弟要等到2017年才能合體了,Marvel你有沒有為湯湯的髮線著想過(總奸Kevin表示:假髮技術日新月異不用擔心)抖森確定回歸Thor3,四度飾演皮癢癢等著被葛格揍得喵喵叫的洛姬(via ‘Thor 3′: Tom Hiddleston Returning; Loki’s Scepter is Infinity Gem),這也許會是抖森最後一次跟CH演神兄弟。

 

我記得凱文本來就希望英雄系列跟蝙蝠俠一樣角色常在,但演員可以替換,《諸神黃昏》就是打爛一切重新再來的篇章,此刻不換更待何時啊。無獨有偶,美國隊長3也迎來了盾鐵盾粉最痛的內戰,漫畫中美隊在內戰中犧牲,而之前也傳出好幾次美隊會換人演(漫畫中基友小丑巴奇繼任美隊,而電影則傳由戰鷹繼任),所以美隊3也可能是CE最後一次扮演美國隊長,畢竟他早忍那套緊身衣很久了(咳)

 

比較妙的一點是,內戰可以說是盾鐵盾粉的重點橋段,不過美隊2已經鋪了巴奇梗,所以﹍﹍美隊3應該會是實實在在盾鐵盾跟盾冬盾的CP大內戰吧﹍﹍說實在對沒看漫畫的我來說,不太能get到盾鐵盾的萌點啊,鐵男跟浩克感情還比較好勒身高也近得多了(閉嘴)所以內戰我還滿期待的,看看能不能讓我在兩派之中一槌定音。

 

鐵男跟美隊從婦聯就開始鋪陳價值觀的落差,婦聯二也出現爭執橋段,

 

面對伶牙俐齒的鐵男,美隊只能徒手怒劈柴,太MAN了我整個無法直視。他們爭執的內容無非是關於人性面誰上誰下、到底要不要湊CP等問題,爭執內容請看逐字稿(感謝meowuu提供)

 

雖然戲中相處很火熱(爭執的意思)但演員本身還是挺有愛啦(賣基的意思)

 

Video feud alert! #ironman v. #captainamerica

A video posted by marcmalkin (@marcmalkin) on Oct 10, 2014 at 11:42am PDT

感覺RDJ鞋子穿很高,用了很多方法讓自己別比CE矮太多(喂)

 

同時,Marvel也放出了眾人玩錘錘片段(基基怒吼:別碰那錘子!)

 

經meowuu提醒,我才注意到Thor垮臉的深層原因,Why?因為鐵男問舉起錘子是不是就能統治Asgard,統治Asgard=我是國王我最大=收納後宮娘娘洛姬,怪不得美隊稍微讓錘子動了就讓葛格垮下臉www 開什麼玩笑,如果是鐵男拔起來也就算了,洛姬才看不上那款(鐵男跺腳怒吼:你是什麼意思。順帶一提他是用高跟鞋跺腳(硍))但美隊可非同小可,美隊橫看豎看都是洛姬甲意的那款,簡單說就是跟葛格同款,怪不得Thor一秒變臉啊這是生物求偶的競爭本能

 

Marvel今天釋出了很多「換血」預告,美隊、索爾都可能換人演眼看。這支預告也透露,其實只要資格符合就能拿得起雷神之錘,不是索爾也能當雷神。

  (via fluffalos.tumblr)

漫畫中美隊拿過錘子(因為美隊有高尚的情操,的確他也是英雄中形象最好的一位),而預告中的美隊雖然沒有成功舉起錘子,但他一開始有讓錘子動了一下,所以電影中應該設定只要符合條件,錘子就能易主(原本是只有Odin跟他兒子拿得起來)OK﹍﹍我能接受女Thor啦,如果是CH演的話(閉嘴)

 

放個婦聯二前導片,應該是觀眾偷拍,不知道啥時會被刪b

 

既然都是剪舊片段,為什麼沒有洛姬QAQ 還是說只要出現湯湯的畫面就算參演?

 

另外,我剛剛才發現﹍﹍台灣貌似搶先上映《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我看wiki資料台灣是4/22上映(美英5/1),跟雷神2一樣搶先跑,OMG,爽翻了!!!但票一定超難搶OTL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