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更新幾條抖森新片《I Saw The Light》消息,默默地電影已經開拍了,不知道會拍多久。

 

(via twitter.com/RodneyJCrowell) 抖森戴著Hank Williams式鄉村帽帽XD with他的音樂老師Rodney Crowell~

 

抖森跟飾演太太的Elizabeth Olsen扮相很古典,

 

(via facebook) 這打光太兇殘,大家全被打到有了抖森額頭(閉嘴)不過很有爺爺奶奶當年風潮時候的fu(咳)這應該是Hank Williams抖森版首次亮相。

 

抖森為了扮演一直帶著fedoras(軟呢帽),戴上後整個鄉村歌手感都出來了。

  

(via hthefedoralounge) 抖森一直穿藍色襯衫+牛仔褲+軟呢帽,還有他的釦子永遠從第三顆開始扣。

 

抖森跟老師在一起玩得很歡樂,


(via twitter.com/cjanecrowell) 露出了細細的腳踝,舒適到把腿跨在椅子上,展露大長腿的魅力。可能抖森跟老師有一樣的笑點吧,這可不是件常見的事情(硍)

 

然後這邊有一些些抖森受訪畫面,會先跑一段30秒左右的廣告,之後就會出現短暫報導了。抖森講話一向amazing不離口,這次理所當然,也是﹍﹍能不能換個表達方式啊先生?

 

---

之前在粉絲團PO過一則消息,關於Loki有可能出現在復仇者聯盟2,Heimdall的飾演者Idris Elba說溜了嘴,表示他(Heimdall)、CH(Thor)跟湯抖森(Loki)有一場戲,代表Loki應該又找到機會糾纏他哥了(via Tom Hiddleston's Loki To Play Key Role In 'Thor 3' And 'Avengers: Infinity War') 只是不知道他們會在什麼情況下對戲?緋紅女巫能力是幻視,他能讓復仇者們看到「不願發生的未來或不想回憶的過去」,也許Loki就在Thor的惡夢之中,比方他嫁衣穿一穿卻轉過身奔向Heimdall (Thor:Loki! Noooooooooooooooo~) 當然也可能在彩蛋現身賣個萌之類XD

 

Loki會不會出現在復仇者聯盟3目前還不明朗,但確定的是他會回歸雷神3,Loki在復仇者聯盟系列中一直扮演反方重要推手(無誤)即使Loki沒出現在復仇者聯盟3,在那之前他也一定會幹一些留下許多麻煩的破事,畢竟他是惡作劇之神啊,真是辛苦Thor收尾了﹍﹍這弟弟(兼太太)實在很會惹事b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