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其實Hannibal(雙面人魔、漢尼拔) S3已經默默開拍了,時間大概是一個月前。

 

(via twitter.com/DeLaurentiisCo) Hello, sexy. 瞧瞧Mads這神采飛揚的樣子,看來S3的醫生依舊走花孔雀路線,不願意輕易交出自己的絲絨睡衣,不過他再得意也沒多久,畢竟想要看到腐勒心心念念的紅龍時刻,就得用穿連身囚服的醫生來換啊www

 

話說這整個劇組都走Hannigram路線,雖然S3兩人會分隔兩地,但我相信潛意識依舊打得火熱,我們要相信大手腐勒的底線就是沒有底線!而底下這組圖也顯示大家都愛Hannigram。

  

 

(via mads-mikkelsen.nethugh-dancy.net) 濃郁的一對一對稱與醫生試圖吃了貓鼬的變態感。

 

當中,這張圖簡直讓人難以原諒﹍﹍

 

來個局部圖,

 

我相信大家一眼就看得出來,這構圖盡顯《Hannibal》這齣TV劇的精髓:看起來總像搞了,但就差那麼一點距離,而且你也知道他們永遠會差那麼一點,撩動你心。硍!就跟所有火紅CP一樣,觀眾明明知道主角心中最愛基友,最後卻各自嫁娶走了常規路線一樣遺憾,是的,我說的就是那連載10多年、主角追愛追了10多年,最後還是基友一輩子的夥淫忍者。 

 

一般正邪對立的兩方若是一般大眾性向、也就是俗稱的異性戀(喂)絕對不會有這種構圖,但奇怪的地方在於,他們各自跟女性滾過來滾過去,卻還是擺脫不了身上濃郁「命中唯一」的柏拉圖戀愛感﹍﹍腐勒,其實你是夥淫迷吧﹍﹍

 

對了,Mads前幾天過生日,腐勒頗意思地放了一張生日照,Hugh的表情真可愛XD

 

(via twitter.com/BryanFuller) 就一定要讓Mads在鼻血流兩條的狀態收下蛋糕就是?這劇組品味非常微妙﹍﹍非常。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