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森去年當頒獎人(參見【Hiddlesworth】抖森參加59th London Evening Standard Theatre Awards;CH回歸In the Heart of the Sea劇組)今年馬上抱個獎回家。同理,BC婚禮若請抖森當證婚人(?)明年他就能抱個娃回家(?!)BC啊我們能不能看到小湯湯就看您了啊(喂)

 

抖森憑藉《Coriolanus》的精湛演出拿下60th London Evening Standard Theatre Awards最佳男主角,春風得意的他今夜唯一失策就是選錯了造型師(硍)

 

 

(via torrilla) 髮型師大大,能不能跟我說說您究竟是帶著多大的恨意才把抖森的頭髮弄得這麼貼?時尚界惡魔原型Anna Wintour性感鮑勃頭的蓬度分一半給他也好啊(遠望)

 

雖然這髮型顯得髮線更加危險,但抖森長相屬於奇葩型帥哥(這是稱讚)看久了還是挺萌啦,寬寬的額頭+尖尖下巴+大大招風耳,感覺像下巴打了3CC玻尿酸的Pinky猴(Pinky猴圓臉打到下巴都長出來的意思)

 

(via torrilla) 甜甜Smile可以打敗髮線,抖森加油!

 

來一些活動剪影,

 

抖森跟最佳女主角得主史考莉(偏要叫他史考莉)親親抱抱,這傢伙真懂得找機會XD 本次得獎名單如下,

Best actor: Tom Hiddleston (Coriolanus, Donmar Warehouse)

Best actress: Gillian Anderson (A Streetcar Named Desire, Young Vic)

Best play: The James Plays (Rona Munro, Edinburgh Festival Theatre & National Theatre's Olivier)

Best musical: The Scottsboro Boys (Young Vic & Garrick)

Best director: Jeremy Herrin (Wolf Hall & Bring Up the Bodies, RSC Swan & Aldwych)

Emerging talent award: Laura Jane Matthewson (Dogfight, Southwark Playhouse)

Best design: Es Devlin (American Psycho, Almeida)

Most promising playwright: Beth Steel (Wonderland, Hampstead)

Lebedev award: Tom Stoppard (The greatest living playwright)

Editor's award: Kate Bush for Before the Dawn (A new high in music performance)

Beyond Theatre: Here Lies Love (For pushing the boundaries of the musical)

Revival of the year: Skylight

(via Gillian Anderson and Tom Hiddleston win at Evening Standard Theatre Awards

 

去年跟抖森一起走黑毯的Helen Mirren奶奶,今年把獎頒給抖森嚕   

 

  

(via torrilla) 給抱抱魔人湯湯抱一下是一定要的,這孩子多招人疼啊~Helen奶奶應該很高興抖森拿獎,並OS「到底是那個混帳髮型師把這孩子弄成油頭」吧。

 

好啦,雖然我一直靠杯油頭,但抖森還是非常可愛,瞧瞧,

 

 

 

(via torrilla) 額頭貓耳再度進化的小老虎啊!!!雖然方向不太一樣但也是自帶貓耳唷多萌 

 

當然,抖森難得回倫敦,Luke主管得跟緊緊以免他亂跑或是被人家用布丁拐走,

 

(via 花家地南里) 請容許我推薦此BGM:情深深 雨濛濛糟糕實在太有fu了,尤其這次主管還戴了眼鏡S度直衝衝衝入雲霄,每次看到主管跟抖森的互動總是會挑戰我一生堅守Hiddlesworth的決心,好佳在兩個受搞不出什麼名堂,所以我即使暫時迷路還是找得到Hiddlesworth那條光明大道(閉嘴!)

 

好啦,雖然我一直吐槽抖森那顆頭,但其實他這身造型的重點本就不是那顆頭,無視就好(這啥態度!)湯抖森值得注意的點很多,比方腿啊~腿啊~腿啊~喔,對了,他還拿了最佳男主角呢!

 

(via torrilla) 全身照還不賴,自顧自把焦點zoom in髮線是我的不對,我該zoom in其他地方,其他﹍﹍沒有被閃光燈打到光彩奪目的地方﹍﹍呃,湯抖森我真的愛你請不要懷疑。

 

最後,大家在前面幾張應該有看到BC,是的,好鄰居BC這次帶著漂亮未婚妻出席嚕,

 

(via torrilla) 別誤會,BC未婚妻不是他摟著的那位,是這位美女才對。BC太太有夠正!!!抖森啊,好鄰居(BC)、好同學(Eddie)都帶著牽手參加典禮,什麼時候才看得到你牽著CH你家另一半出場呢?話說出席的人好多啊,貝克漢維多利亞夫妻檔、一美也帶著太太出席,一美跟BC有合照,可惜抖森這次還是沒勇氣去搭訕黃暴界小巨人一美大大,兩人沒有合照流出OTL

 

最後來段抖森得獎感言,

 

中文訪談收錄請見【抖森翻譯軍團204蛋】標準晚報戲劇大獎紅毯及採訪

 

Coriolanus性格跟抖森差很多,抖森坦言當初下了很多功夫去揣摩如此豐富的情感,因為打鬥戲很多,抖森額頭還縫了四針﹍﹍但我怎麼記得他額頭的傷是因為蹲下撿東西時有人剛好開門(參見【湯抖森】榮獲ELLE <Man Of The Year>),不是被兵器砍傷吧喂喂,湯湯,你不能這樣魚目混珠自己的戰功啊(常言道:傷疤是男人的勳章 )不過, 能得到肯定真是太好了,恭喜抖森!請你下次另外找個造型師弄你的頭,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riolanus Tom Hiddleston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