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TL的拍攝12/12已告一段落,抖森不知道為什麼這幾天帶著一支吉他走遍CH待過的地點自彈自唱情歌緬懷那段愛出入LA,不知道是為了補拍鏡頭還是參加活動更或是自拍自錄一張情歌精選打算送給CH當聖誕禮物,反正那不是重點(喂)重點是﹍﹍這次,他,居然有媒體跟拍耶上帝啊湯湯終於出頭天!!!

 

抖森12/18入境LA,

 

 

 

(via Torrilla's weibo) Holy crap 超、緣、投(台)   

 

喵的我差點認不出他來,遮住髮線彷彿換了一個人啊超嚇克!!還有性感小胸毛究竟是想逼死誰?!雖然抖森原本的頭毛是燦爛的金色,而且超捲,簡直像愛爾蘭水獵犬金毛版:

 愛爾蘭水獵犬沒有金毛,放張咖啡毛意思意思一下,而且他還有抖森沒有的蓋眼型瀏海耶超潮der(閉嘴)順帶一提今天看《再見家園》時一直OS這傢伙頭毛好捲啊﹍﹍電影內有一幕是家族合照,拍照的幫傭提醒愛德華(抖森飾演的角色)說「你的臉上有陽光」,但陽光明明全打在額頭上好嗎!是額頭!!!抱歉其實這段離題主要是想說他頭毛雖然是金色,胸毛跟鬍渣卻是黑色,非常獨立發展,就如基友BC原本頭毛是紅棕色,胸毛卻是金色;媽咪一美原本頭毛是深褐色,但鬍渣是深黃色一樣,各自部位的毛髮擁有不同特色。

 

OK,扯回來。總之抖森入境LA時非常帥,非常難得地被跟拍,除了照片外還有視頻!然後專門解救語文盲的地表良心抖森翻譯軍團把這段德文給翻了出來,詳見【抖森翻譯軍團第208蛋】LA機場德語報導。

 (via Torrilla)

好nice的湯抖森!記者問他想不想演童年的偶像:穿著緊身衣到處飛的超人?抖森說他演超人貌似年紀太大了些,記者樂觀地說亨亨超也才比抖森小兩歲而已,而且操著英國腔的超人很性感之類。

 

呃﹍﹍這﹍﹍記者是故意坑抖森嗎?橫看豎看都看得出來抖森問題不是年紀,而是髮線跟身材好嗎?!抖森演超人大概不會比尼可拉斯凱吉好到哪邊去,對了,科普一下,尼可髮線著急當年還真的差點演超人(詳見尼可拉斯凱吉超人試裝照曝光 激瘦壯肌超緊身)德國記者,請你不要亂害抖森,而且,抖森明明在美國為啥德國記者會跟拍?

 

抖森並沒有在LA待很久,12/20他就出境回家了。

 

他身邊有服務人員,感覺是來工作,也可能是去追尋CH之前在LA留下的氣味,行李很多包,雖然待的天數不多但身上那套衣服+外套有換。視頻內有幾次閃光燈,之後應該有媒體的跟拍照片,說不定可以再收一次圖。

 

最後,我非常期待的恐怖電影《猩紅山峰》(Crimson Peak) 消息越來越多,抖森飾演的Thomas Sharpe爵士頭一次上雜誌宣傳。

 

(via Torrilla) 但雜誌美編排圖時忘了按Shift等比拉大,直接往旁邊拉寬了原本該性感100分的湯爵士 抖森好壯碩,高低不一的眉毛一如既往地搶戲,放心吧湯湯,雖然劇照有點微妙但我還是會支持這部戲,別擔心,我想看看傳說中的露屁屁畫面www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