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時間抖森也差不多該去當金剛的初戀情人了(並不是!)金剛背景是1970年左右,抖森又得當古代人了,他總是演古人或者外星人(?)哪天戲中角色重返現代應該有點突兀,大家都已經習慣他穿阿公那年代﹍﹍更或是舞台秀式的戲服跟妝容了,沒辦法,誰叫他長了一張不是21世紀的臉呢 

 

話雖這麼講,但抖森片中世界越來越接近現實了,《I Saw the Light》年代約1940,這次1970年已經往自己夢想大躍進30年了(抖森說過想演現代劇)也許再接個幾部戲就能回到2015嚕,加油啊湯湯。

 

啊,扯遠了。總之,《金剛:骷髏島》(Kong: Skull Island) 除了抖森外,又確認J.K. Simmons跟入圍本屆奧斯卡男主角的Michael Keaton參演 (via Michael Keaton in Talks for ‘Kong: Skull Island’)。抖森一向有長輩緣,他總是期待能跟前輩學習,嘴巴甜得要命,看來這下又能收服好幾個爹了。

 

金剛拍攝地也傳出多種版本,目前確定底特律跟密西根州都在拍攝地名單中(via Michael Keaton And J.K. Simmons Preview Their Trip To ‘Kong: Skull Island’) 故事設定是1971年底特律,所以繼OLLA後,抖森又要飛底特律了﹍﹍跟這地方真有緣。

 

這篇文沒放圖,顯得有點乾,所以來放一下類個很久的抖森歡唱聖誕歌來活躍下氣氛。

 

好,繼續!除了電影外,抖森也回歸了TV,抖森將與BC他爹豪斯醫生Hugh Laurie合作電視劇,改編John le Carre 1993年發表的小說《夜班經理》(The Night Manager) ,目前規劃六集,預計春天開拍。

(via) 

John le Carre上部被改編的作品大家應該頗熟悉,就是BC難得演出帥哥角色的《諜影行動》(Tinker Tailor Soldier Spy直翻為《鍋匠 裁縫 士兵 間諜》),當年BC的金髮妹妹頭造型多可愛,而且角色還是個基。

 

抖森會演出主角Jonathan Pine,為現職飯店夜班經理的前英國士兵。Pine遇見名為Sophie的女子,她透露了黑市軍火商Richard Onslow Roper的資訊,也因此招致殺身之禍。為了查清Sophie死亡之謎與軍火走向,Pine只能變成間諜並深入敵營。既然抖森演了Pine,想當然跟他對打的就是豪斯醫生演的Roper啦~間諜劇啊,感覺可以趁刑求玩出不少劇碼,各種氣喘吁吁傷痕累累淚眼婆娑的湯湯,我圖的不就這個嗎(咳)

 

《夜班經理》導演是2010年憑藉《更好的世界》一舉拿下金球獎最佳外語片和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丹麥女性導演Susanne Bier,劇本又是改編碟報界大大John le Carre的賣座小說,加上抖森跟Laurie兩位英國中生代力軍,整體看來非常值得期待,要懸疑有懸疑、要暴力有暴利、要柔情有柔情、要搞基有搞基《夜班經理》將於BBC跟AMC播映,AMC已經出了訪談稿,速度火燙燙:AMC Secures The Night Manager, Starring Hugh Laurie and Tom Hiddleston,一片英文不用怕,翻譯能手滿天下,大軍們還有抖森翻譯軍團可以靠,Page 1Page 2,請慢用。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