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個傷心的消息,《Hannibal》雙面人魔/漢尼拔第三季要沿到夏季播出,上帝關了一扇門,必定會再為你打開另一扇窗,就像Will雖然失去了跟醫生的孩子Abigail,但也遇到未來老婆(整個不對) 腐勒認清漢尼拔可能撐不到第四季的現實決定將紅龍故事提前半季,上半部主旨追蹤漢尼拔,下半部則將主力放在紅龍,原本的北斗七星七季計畫濃縮成了六季 (via ‘Hannibal’ Creator Has A 6-Season Plan For Show) 腐勒,您早該這樣搞了好嗎?反正前兩季也沒什麼內容,只是看Hannibal多麼痴情跟Will多麼死不屈服。

 

有紅龍,就有Will的太太Molly。這次劇組一口氣讓不少小說人物入劇組,也改變了小說時序,小說內漢尼拔逃獄後到義大利躲藏,警探Rinaldo Pazzi想要把漢尼拔賣給臉被割爛的Mason,同時史達琳也重新追查漢尼拔,中間過程略過不提,後來醫生當眾剖了衰小警探Pazzi的肚子、找Mason算帳、生煎人腦、帶史達琳遠走高飛,Over。不過TV版將義大利度假提前至紅龍之前(小說中紅龍的故事發生在醫生入獄後,史達琳找醫生幫助之前),所以Rinaldo Pazzi也會出現,是個一出場大家就知道他會GG的角色。

 

先來介紹一下新成員:

1、第三季重點 Francis Dolarhyde 紅龍/牙仙由 Richard Armitage 飾演

Richard-Armitage2

這條消息讓我想出去跑10圈冷靜冷靜,常追我Blog跟FB就知道我很喜歡RA/LP這對RPS,RA是哈比人中的索林扮演者,LP則是瑟蘭督伊飾演者,這兩位中間有什麼故事可以自行google,有不少粉絲整理過。

 

那麼,為什麼RA飾演紅龍會讓我如此不淡定?這就要從多年前,LP還在推菊花(Pushing Daisies)的時候講起(咳)LP於2007~2009年跟Hannibal編劇腐勒合作過一部短命影集《生死一點靈》,但我喜歡稱這部戲叫推菊花(Pushing Daisies),LP飾演主角Ned,故事設定挺有趣,畫面色彩也是飽滿又美麗,腐勒一向劇情好忘記,但場景絕對夠細緻又給力,而當年年輕有為又粉嫩的LP在腐勒巧手之下更加嬌鮮欲滴,是每個佩佩粉美好的回憶。

 

《Hannibal》開播時,腐勒一直放話想跟LP再度合作,根據他們在推菊花的交情也不無可能,不少粉絲希望LP飾演紅龍這願望有實現的一天。

 

只是,當這天到來,我們沒盼到LP,

卻盼到了他的緋聞男友RA  

 

看官您說說,這能不激動嗎?這中間能不有鬼嗎?

 

 

(via twitter.com/BryanFuller要是RA給人一種依靠男友關係搶到紅龍這角色的錯覺我這邊先道歉,相信RA的能力不需要被質疑,我老早就覺得看起來越正義凜然的人越適合演變態,但,我就是忍不住幻想LP以家屬名義引薦嘛,古有木蘭代父出征,今有RA為愛賣身(不對!)從古至今的大愛讓人深受感動,腐勒真是幹得好啊(喂)紅龍預計S308出場,後半季主旨紅龍,所以記得回來看季末啊各位。

 

2、Will太太 Molly Graham 由 Nina Arianda 飾演

 

Nina Arianda跟Will的飾演者Hugh Dancy是舊識,他們2011年合作過《Venus in Fur》舞台劇。

 

Venus in Fur》劇情大致如下:

 

 

 

  

就大致是一個Hugh被引誘、Hugh被綑綁、Hugh被綑綁、Hugh還是被綑綁的故事(喂)

 

而且挑Nina當Will的太太還有個好處,

  

那就是襯托本劇之花Will多麼嬌小可愛(硍)把Will壓在牆角這種爽事就交給Molly了,怪不得痴漢醫生氣到慫恿紅龍去暗殺Will一家,「愛不到你就殺了你」是醫生一貫的愛情哲學。我記得Molly也是S308出場,不知道腐勒這個沒良心的會讓Molly在Will身邊轉多久﹍﹍在Will身邊的女人都沒好下場,誰叫貓鼬老公善妒愛抓狂。

 

3、變態富少,被醫生玩到不死也全殘的 Mason Verger 由 Joe Anderson 飾演。

   

原本Mason飾演者Michael Pitt(左圖)不續攤,改由Joe Anderson(右圖)演出,換了個小帥哥結果人家剛出場就得毀容裝扮到劇末,腐勒非常堅持本劇最美是Will原則,最騷則是Hannibal

 

4、紅龍要角 Reba McClane 由 Rutina Wesley 飾演。

 

Reba是紅龍喜歡的人,Reba在紅龍電影內是全盲,而且跟Francis有床戲,不知道腐勒會不會也安排床戲,當年紅龍扮演者Ralph Fiennes可是露了小Ralph,RA你自己看著辦啊(咳)

 

5、死亡flag滿滿的 Rinaldo Pazzi 由 Fortunato Cerlino 飾演。

 

(via twitter.com/FCerlino) 被醫生剖腹的倒楣警探(上圖右),真期待他的新死法﹍﹍電影內的死狀已經經典又恐怖,腐勒勢必會搞得更壯麗(?)

 

6、醫生初戀 Lady Murasaki 由岡本多緒飾演。

 

不過岡本飾演的紫夫人貌似跟小說不太一樣,小說跟電影都延續紫夫人是漢尼拔嬸嬸的設定,也跟少年漢尼拔發展過一段情愫。TV版的紫夫人可能角色名一樣,但跟Hannibal的關係有變,不然嬸嬸年紀比醫生輕這麼多也怪怪der

 

第三季首支預告出爐,從這支預告我們可以得知不少資訊:

 

1、Will不幸流產,醫生你這死沒良心的丈夫!

2、Will跟紫夫人搭上線,希望找到Hannibal(前女友同盟?)

3、醫生著帥氣皮衣出場,貓鼬時尚度跟著醫生upupup!

4、Will嘗試用苦肉計跟溫情攻勢引誘醫生現身,不過醫生默默離去。矮油,貓鼬穿錯衣服了,要是只穿內褲信不信醫生3秒內從暗處撲出來。

5、腐勒剪預告的能力真是一絕,只看預告真有年度大作的氣勢,正片就見仁見智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