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0 更新訪談幕後於本文末~

 

---正文開始---

 

最近英國影星氣勢大起,一波波入侵好萊塢,引起世界的英倫旋風。《浮華世界》(Vanity Fair)看準近年來潮流轉變,於2015年3月號搞了個「英倫寶貝進攻好萊塢特輯。三支短片邀請許多經典英國演員參演,包括(長年帥到哭的)鐵叔、(長了頭毛的)裘德洛、(臉越來越方的)精靈王子奧蘭多、(清新小少年)抖森學弟小雀斑、(純粹賣肉的)BC,還有(把妹一把罩的)湯抖森等等等族繁不及備載wwwww

 

  

 

 

(via Torrilla's weibo) 更多圖請見原出處,系列照都很棒唷。三支短片也是大牌雲集,有些人有一段完整劇情,比方抖森,完整地在把妹(喂)也有些人呈現一種搞不懂他在幹嘛的意識流,比方BC,一下牽狗、一下跳湖、一下脫衣究竟是﹍﹍?

 

第一支主題"Preparing for War",備戰狀態。

 

主演名單:

Benedict Cumberbatch(BC三支短片都有出現一下下,也是難得賣肉的一位)

Natalie Dormer

Michael Caine(溫柔又迷人的阿福管家)

Clive Owen

Sally Hawkins

James McAvoy(差點沒認出一美小寶貝﹍﹍)

Jack Huston

Jude Law(長了頭毛後又帥回來了的裘德洛)

James Corden

Terence Stamp

Jeremy Irons(帥氣橫霸半世紀的鐵叔)

 

第二支主題"Coming to America",前進邪惡帝國。

 

主演名單:

Benedict Cumberbatch(BC再度出現)

Eddie Redmayne(青春洋溢的小雀斑)

Chiwetel Ejiofor

Orlando Bloom(精靈王子﹍﹍臉越來越方b)

Michael Caine

Kenneth Branagh(抖森貴人之一的肯導)

James Corden

Dominic West

Ruth Wilson

 

第三支主題"Coming to America",前進邪惡帝國。

  

Keira Knightley(很搶戲,但不知道他在叫些什麼的琦拉 感謝MOC跟Sunny Hseu提醒,琦拉重現《當哈利碰上莎莉》裡的假高潮橋段

Benedict Cumberbatch(大方上演濕身秀的BC)

Natalie Dormer

Tom Hiddleston(把妹一把罩的富公子哥湯抖森,戴軟泥帽是因為﹍﹍遮髮線?)

Judi Dench(前些日子退役的M奶奶)

Jamie Dornan

Sienna Miller

Dominic West

Matthew Goode(帥氣的馬修,顏值很高,但不知道為什麼紅不太起來)

Jack Huston

Ruth Wilson

Michelle Dockery

Damian Lewis 

Felicity Jones

Sam Claflin

Sophie Turner

Lily James

Richard Madden

Luke Evans(路克伊凡斯到底在哪出現啊﹍﹍完全被忽略 感謝小川 ひでまろ找到Luke,中間一群人喝酒時最左邊那位﹍﹍也太隱密了吧!)

Carmen Ejogo

Annabelle Wallis

Dev Patel

Imogen Poots

David Oyelowo

Gugu Mbatha-Raw

Emily Blunt and James Corde

 

每次這種拍攝特輯或短片總有些花絮可看,《浮華世界》(我的新注音一直自動選字「福華世界」 )準備了三個問題來問問這堆英國演員(如果視頻無法顯示,請另連VF - Quizzing the Stars of the New British Invasion觀看):

  

1、你覺得美國哪種口音最困難。

一部份人回答都很困難、一部份回答紐約腔、還有一部份說波士頓腔也很難。

2、哪位美國人的英腔聽起來最恐怖?

這題大家有志一同回答:Dick Van Dyke在歡樂滿人間(Mary Poppins)裡的英腔﹍﹍到底是多可怕XD

3、英國文化哪部分是老美需要積極追上的?

這邊回答比較多元,比方穿著品味(確定?!)

4、最喜歡的皇室成員為?

這題哈利王子跟女皇支持度不相上下,沒想到英國人這麼愛哈利,是因為他髮線比他哥、他爸安全許多的關係嗎(喂)當然也有人說已故王妃黛安娜、現任王妃凱特、喬治小王子等等。順道一提,抖森回答The Queen。

 

20150210 new! 這段幕後抖森的回答比較多一點(但整體來看還是少),

 

1、你最喜歡的英國垃圾食物為?

抖森這題有回答,但我聽不懂他在講啥b 感謝tom shakes world,抖森回答"a filling English breakfast",英式早餐以豐盛聞名,根據wiki描述一頓豐盛的英式早餐包括烤番茄(番茄底劃十字口,入烤箱)、炒蛋、香腸、鹹肉、麥片(搭配牛奶或酸奶)、焗豆、蘑菇諸種菜點。主食的選擇,吐司(搭配牛油與果醬)之外,可頌、丹麥卷等諸種歐陸特產亦可納入。飲料以橙汁為代表。咖啡與茶亦有供應。典型的『英式早餐茶』是多種紅茶的混合茶,茶濃而提神。」感覺好澎湃,看起來有點像台灣這幾年很流行的「早午餐」。

2、你會怎樣喝你的茶?

有些回答添加牛奶,抖森這題沒有鏡頭。

3、最愛的英國影集為?

唐頓莊園與其他﹍﹍沒有夏洛克。

4、板球或網球?

抖森一秒答網球w 他說過自己是tennis nerd (via Euthanasia is an option, says John Simpson)

5、最喜歡的James Bond為?

大多人回答Sean Connery,也有少部份人回答Daniel Craig,抖森這題還是沒答到,給他個機會嘛~我都幫他排好心目中的bond演員清單了。


恭喜抖森成為007歷史上第一位被壓的龐德,這年頭女人當自強,殺敵耍帥搞性感一人搞定,湯龐德只要洗好澡乖乖躺在床上就能完成任務多嗨w 想排自己心中bond清單者請至Create Your Own James Bond Cast

 

最後來一張拍攝花絮, 

燦爛小王子。白領結挺悶騷,他這身下半身其實可以穿睡褲,完全沒入到鏡b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