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抖森默默地出現了?!頂了一個仙道彰髮型,瞬間讓我想到以前在愛人欄裡填流川楓的歲月,長大後才察覺原來愛人那欄應該填「為了成全我願意放手,仙流萬歲」,這才是我心之歸處(喂)

 images 

希望抖森今年氣勢跟頭毛一樣一飛衝天。

 

氣勢長虹但頭髮不要跟著一起長,萬一變成小杰我就苦惱了(並不會!)

 

奇怪,怎麼感覺還挺有型的,而且好像有點眼熟?抖森剛睡醒就是這模樣﹍﹍

 

那次Wakeupcall活動被抖森點名的人中,只有Emma沒有鳥他,看來抖森號召力還是不錯嘛~本來以為沒一個人會鳥他,誰叫他都點姑娘。

 

扯遠了,抖森預定參加本週日的BAFTA 2014 (via Attendees Confirmed for this Sunday’s EE British Academy Film Awards) 預定參加名單還有足球金童貝克漢、胸肌夾死蒼蠅的亨亨超、粉嫩美隊克里斯、美隊無緣的女友海莉姐姐、潮爺等。BAFTA 2014將於2/8(日)英國時間晚上9點於BBC1播出,土豆跟優酷今年取得為期三年的直播授權,依照過往經驗,大概僅限中國區觀看,翻英國腐牆或萬里長城的方法有很多,之前寫過BBC的翻牆方式(詳見【科普】如何看BBC直播?),當初The Hollow Crown在BBC TWO直播,若要看BAFTA的直播請換BBC ONE

 

難得出現的湯抖森一出場就風靡全場(?)姑娘抱抱抱抱到手軟。

255F7B2C00000578-2941792-image-m-8_1423174957099 

255FA01600000578-2941792-image-m-9_1423174977858 

255FCF7900000578-2941792-image-m-10_1423174986701 

(via Dailymail) 深得女士歡心,這次Luke沒跟著去,湯湯一人在晚宴流浪。

 

然後每次摟完妹子,抖森肩膀都會白一塊,

 

(via Dailyecho) 想到我身高直衝190的朋友抱怨過,每次衝101看跨年煙火,人太多太擠大家都磨來磨去,外套肩膀以下都是女生臉上的粉,抖森應該也有同樣困擾XD

 

再來幾張西裝筆挺的湯抖森,

255F6B2800000578-0-image-a-67_1423171982875 255F6B9500000578-2941769-image-a-66_1423171982872 

256294EE00000578-2941792-image-m-79_1423212927175 



(via DailymailJustJared) 這次造型慣例走安全牌,沒什麼驚艷點,經過上次油頭造型洗禮之後,這次髮型乏善可陳沒啥吐槽力度可言,湯抖森,加油好嗎(喂)突然有點懷念他以前突槌的時候,最近老走黑西裝白襯衫風格,看久了有點膩﹍﹍希望週日能夠看到久違的三件套,三件套即使看100遍都讓人彷若初戀(粗體強調)

 

雖然機會不大,但抖森這身造型不知道有沒有再現的可能?


(via torrilla) 來自英國古堡內的金毛吸血小王子,養尊處優每天最愛做SPA,結果有天耍白目去挑釁世仇狼人Hemsworth一家,被訓練有素的澳洲狼人一拳擊昏,帶回家當山寨夫人。小王子整天哇哇叫山上蠻荒,沒有絲絨睡衣、不能泡玫瑰浴、無法護髮跟做美甲(?)但每次看著自己新狼脫掉上衣取動物血給他喝,他就覺得生活環境也不是那麼糟糕。

 

大概這樣。(也扯太遠!)慣例,更多圖請見T大湯不熱:torrilla.tumblr.com,收圖、找資源的好去處。

 

雖然我愛碎唸抖森,但說真的,

 

每次看到他笑容,什麼都OK了,抖森說過CH只要一笑,全部事情都能迎刃而解,他也有同樣的魔法,只要一笑,愛他的人就能跟著微笑,心情跟著變好。湯湯最近工作滿檔,加油唷。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