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森帶著他家那人走紅毯啦!!!別緊張,那人是Luke主管。

 

 

Hello #EEBAFTAs

Matthew Howett(@howett)張貼的相片 於 2015 年 2月 月 8 11:43上午 PST 張貼

天啊主管好帥,戴上眼鏡S度↑↑↑,整個讓人無法自拔(耶?)

 

雖然主管攻度再次飆高,但他還是給了抖森溫暖擁抱,

順道在耳邊警告湯抖森不要亂跑,要是走丟了被賣到中東當石油大佬男寵,那可是連CH都救不了。

 

好,雖然主管霸氣四射,但這篇主角是抖森,即使不太情願(咳)還是得把重點擺回他身上。走紅毯的湯湯很少失誤,每次都燦爛得令人想捏他臉巴他額頭(?)甜甜地爆炸可愛,雖然沒穿期待中的三件套,但他帶了最佳配件之一(?)的Luke,就跟牽了布萊德彼特的裘莉一樣,整個人氣勢狂漲(喂)順道一提,牽CH的效果更好,但攝影大哥拍出來的照片大概一半都會因神兄弟太閃而大曝光。

 

先來講些重點,不然之後整個都是湯抖森湯抖森跟湯抖森,本屆得獎名單請見Bafta Film Awards 2015 – winners in fullEddie新婚氣燄漲,憑藉《愛的萬物論》(The Theory of Everything) 已經三度拿下影帝(BAFTA、金球獎、美國演員工會獎,尤其美國演員工會獎又稱奧斯卡風向球),最近幾年影帝、影后都沒什麼強力競爭,我想影帝大概就是米高.基頓跟Eddie互爭了吧,不過還是希望BC不是陪榜,拿個影帝回家好當爹啊。影后沒意外的話應該是《我想念我自己》(Still Alice) 的Julianne Moore奪下﹍﹍氣勢強壓其他入圍女主角。

 

雖然這次各大獎項兩大英倫小生(BC、Eddie)雙吃的粉絲面臨兩難局面,但對於連陪榜都沒有的抖森粉來說(咳)這次BAFTA粉輕鬆,只要專注沈浸司令的美好就夠

 

瞧瞧他可愛的笑容,

 

 

 

(via torrilla.tumblr) 最後一張黑白照,T大有挖到3000up大的檔案,記得要去載唷,可以當桌面XD

 

瞧瞧他認真(?)嚴肅(?!)充滿雄性賀爾萌(別故意錯字)的顯擺姿態

 

 

 

(via torrilla.tumblr) 這傢伙平常Eheheh慣了,都忘了其實他不笑看起來有點距離感,看來扳起臉色跟CH玩「我要當了你」(推眼鏡)、「教授你不會當我的」(爆胸肌)之類的遊戲應該也挺帶感(啥鬼)

 

瞧瞧他細長的雙腿

 

 (via torrilla.tumblr) 這雙腿實在人間極品啊~ 可能當初練成這雙腿的時候用了頭毛當代價吧﹍﹍

 

瞧瞧他不會用自拍棒的俏皮模樣(然後Luke冷眼旁觀),

有個妹子的配文是"Tom Hiddleston doesn't know how to take a selfie with the selfie stick"(因原出處已鎖,故附上第二出處Torrilla's weibo)所以抖森跟我一樣不會用自拍棒,Fashion度被在北京用自拍棒自拍的PJ甩開好幾條街啊 不過他手夠長也不需要那一根棒棒﹍﹍抖森可以自豪地說「我隨時都帶著自拍棒跟雷神之錘(在褲裡)」

 

瞧瞧他盡情耍呆(然後Luke繼續冷眼旁觀),

 

(via sherlocksmoustache.tumblr) Luke眼神充滿了疲憊(咳)心想這傢伙啥時才要乖乖進會場。

 

瞧瞧他亂吃一些不該吃的東西(Luke終於跳出來阻止了),

 

(via PREMIERES.CO)

「Tom,別亂咬人家的筆,別把什麼東西都當作CH那一把往嘴巴裡塞,你小心化學中毒。」

 

 

(via PREMIERES.CO)

「才不會化學中毒,雖然人家物理化學很爛,還是知道你在框我好嗎。」

「你再頂嘴,一個月不發布丁給你吃。」

「﹍﹍。」

主管好有威嚴(整個不對!)

 

講是這樣講,主管其實很保護抖森,雖然武力值不高,仍然盡責地照顧著湯湯。

 

如果粉絲太激動,主管會優雅地張手希望大家冷靜一點,但因為他太不疾不徐了,所以大家依舊很激動XD

 

瞧瞧他調戲BC那痞樣

  

 

 (via torrilla.tumblr) 進擊的神錘!抖森不要亂用自己的錘子去撞BC啊,BC承受不了這種規格的互頂,你看看他多不自在,不是每個人都像CH一直經得起撞啊(咳)

 

瞧瞧他出眾的吹管技巧

 

居然吹薩克斯風?這傢伙口技高超啊﹍﹍他啥時會吹那玩意的?也太強。

 

瞧瞧他的反派氣勢

 (via Torrilla's weibo)

Jaguar家的兩位反派代言人同時登場,走路時身體搖得勒~

 

慣例圖片可以去torrilla.tumblr.com收,依照T大的佛心,他之後可能會在weibo貼相本或載點一次載,建議有使用weibo的大軍可以關注他的weibo唷。

 

再來PO一些抖森的訪談,這段有談到他岌岌可危的髮線(無誤)

 

兩個重點:1、抖森今年沒有劇場計畫,幾年後可能會有。

2、抖森說扮演Loki要是再染黑頭髮,頭毛可能會掉光。

 via (becausehiddles.tumblr

原來,

湯抖森,

你對自己髮線日漸後退還是有自覺的嘛

 

以前看他歡快地撸頭都不免為他擔心,看來這傢伙還是挺關切自己髮線,讓我倍感欣慰(喂)

 

然後抖森跟Eddie認識20年啦(嚇)天啊比他們一半歲數還長的時間。

 

抖森跟Eddie14歲就認識,他順道提了自己明天生日(主持人立刻說生日快樂)抖森說他以前扮演大象右前腳,而Eddie扮演騎大象的人 

 

最後,T大好心地截出抖森在BAFTA的所有畫面,

 

快7分鐘耶戲份不少嘛~

趁英國時間還沒過2/9,趕緊跟抖森說聲生日快樂,自家學弟跟鄰居日漸發光發熱入圍各大獎項,希望你也能早日迎來大放光彩、橫掃千軍的一年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BAFTA BAFTA 2015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