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森最近﹍﹍活動好多,真不習慣(咳)抖森以Coriolanus入圍WhatsOnStage Awards的男主角獎,雖然鎩羽而歸(David Tennant憑藉Richard II拿到最佳男主角),但Coriolanus拿到年度戲劇獎,也是贏家。完整得獎跟入圍名單請見:Full list: Winners of the 15th Annual WhatsOnStage Awards

 

兩位贏家當然要來合照,

 

 

(via torrilla.tumblr) 往DT身旁一站,一秒暴露抖森臉長(咳)

 

攝影師DARREN BELL拍了不少張帥氣抖森,

看起來還挺有那回事(喂)

 

攝影師官網有放兩張更大的照片。

 

 

3000↑的版本請直連,我喜歡額間皺紋、帶卷鬍渣跟毛孔都一清二楚的高清照呀~

 

話說回來抖森上台時一直聖光籠罩,不過耶穌頭髮比他多(煩不煩)

 

Dear God~

Chris非常完美,胸圍42吋上臂二頭肌比我臉大屁股超翹可以上面放個馬克杯跑百米還滴水不漏賀爾蒙強烈揮灑每次都讓我忍不住衝上去抱住他,但,他是個木頭!請問,CH那木頭什麼時候才能察覺到我濃烈的愛意?我因思念導致知識之森快枯竭。

 

上帝表示髮線後退是歲月導致,跟思念無關,去買落健比較實在(咳)

 

來點抖森領獎畫面,

 

 

抖森這次領帶很有趣,

 

(via torrilla.tumblr) 是簍空的XD 不知道內褲有沒跟著搭成一套(咳)更多圖請至原出處收唷,感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hatsOnStage Awards Tom Hiddleston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